迅达厨电“碗然一新” 核心黑科技惊艳中国最牛家电博览会

icon 2018-03-09 17:46:58
icon 0

摘要:据悉,中国厨电实力派迅达集团应邀参加,并携新品“大洗力洗碗机”“平板智尊烟灶套系”等核心产品亮相AWE。今天下午,迅达厨电举行了“‘碗’然一新”新品战略发布会,为全球消费者及行业专家全面展示了迅达集团过去一段时间的研究成果,中国家电协会副秘...

  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于3月8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比肩的全球三大家用电器与消费电子展览会之一,AWE不仅代表了未来最前沿科技的潮流趋势,同时也是对过去一年中国家电产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大阅兵。在AWE舞台上,国内外各大家电及消费电子类新品竞相亮相,各种涉及行业趋势、创新科技、产品渠道等的顶级峰会及新品发布会悉数登场。

  【AWE现场相片】

  据悉,中国厨电实力派迅达集团应邀参加,并携新品“大洗力洗碗机”“平板智尊烟灶套系”等核心产品亮相AWE。今天下午,迅达厨电举行了“‘碗’然一新”新品战略发布会,为全球消费者及行业专家全面展示了迅达集团过去一段时间的研究成果,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应邀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迅达展厅现场相片】

 中国厨电实力派 “碗”然一新  

  作为有着34年历史的实力派厨电品牌,迅达一直是引领中国厨电行业技术升级的先锋力量,从世界首创“缝隙孔旋流燃烧技术”到“世界上最洁净的炉具”,再到“橱柜不用开天窗”的平板灶的耀世发布,迅达集团将厨房里的“火”钻研出了世界领先水平。

  今年迅达出人意料的带来了全新的“大洗力”洗碗机亮相AWE,迅达集团首次以非灶具类产品为主打,亮相全国规模的家电盛会,也是继2016年迅达在钓鱼台国宾馆启动品牌升级、发布平板灶后,又一次向市场传递出战略升级的强劲信号。

  发布会上,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先生盛赞迅达亮相AWE的展品是“令行业为之心动和兴奋的产品”,而迅达则是一家“总能带给人惊喜的企业”。  

  【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兆旭先生致欢迎词,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新动态。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兆旭先生致辞】

  迅达新发布的“大洗力洗碗机”以“强劲洗力 解放双手”的核心诉求点,囊括了“70℃高温洗”“21000pa高压水流”“360°旋喷”“3重净滤”“软水洗涤”五大洁净系统,实现强力去油污、强劲冲刷力、洁净无死角、高效水循环、晶亮洁如新等高效清洁功能,成为展会现场观众关注度最高的产品。

  【大洗力洗碗机】

  而5大洗涤模式的设计,尤其是玻璃洗和果蔬洗等实用性非常强的功能设计,同时洗碗机兼具“消毒柜”“智能碗柜”功能的设计,则是观展嘉宾们最热衷的话题。 

  【迅达展厅现场】

  玩转灶具黑科技  灵“机”一动

  除了新发布的洗碗机,这一次迅达带到AWE的重磅产品,自然少不了新近发布的平板烟灶“智尊 平板套系”,24MM超纤薄机身,不到一枚硬币直径的厚度;专业版黑科技炉头,燃烧效率高达75%;搭载“风随火动”的烟灶联动智能技术,足以让人惊叹不已,加上“全面屏”超高颜值,曾被行业领导誉为“无与伦比的灶具”。不但传承了领先世界的旋流燃烧技术,并在提高灶具热效率、烟灶智能升级上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现场俨然是隆重出场的大明星,展台前始终人头攒动,令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迅达厨电明星产品展区】

  而另一位大明星也在迅达展厅现场吸睛不少,那就是号称“吃迅达灶做的饭菜长成这样”的汪涵,作为迅达的形象代言人,虽因工作档期安排没能来到展会现场,但却是早早的期待着迅达在AWE的精彩表现,涵哥曾将自己与迅达的合作比喻为湖南一张拿得出手的“文化名片”和一张名副其实的“工业名片”的实力会师,我们也期待着这两张响当当的湖南名片,携手打造新传奇。

  全球共赏家电盛会 

  据悉,AWE2018 3月8日开展,截至发稿日,两天时间,十个展馆共展出万件科技新品,数百场发布会;期间,共举行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2018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等近十场活动,共接待观众超20万人,明天还将举行艾普兰颁奖典礼。

  整个展会从“冰洗空”到消费电子、从厨卫家电到美容健康家电,可谓是全线发力,展会与各大企业一起,不仅搭建了极具影响力的平台,也组合形成了一个生态圈,让合作、跨界成为生态圈里的一种趋势,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发出新声音、发现新机会、找到新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