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选购要看细节 更要看售后-访德立明星店长牟娜

icon 2018-03-12 11:29:07
icon 0

品牌:德立淋浴房

门店:十里河居然之家店

人物:明星店长牟娜


1

德立淋浴房品牌的明星店长牟娜为我们介绍了淋浴房选购到底应该看哪些地方、淋浴房的安全性与售后等实用内容。

德立品牌淋浴房尺寸

德立从1996年就开始做淋浴房,德立在业内获得的专利也比较多,德立的产品都是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德立淋浴房有标准尺寸也可以选择定制,很多非标异型德立都可以做。标准尺寸方面,尺寸有90*90、90*95、95*95、1米*1米等都是标准尺寸,如果消费者想要90*92的尺寸也是可以定制的。

选择淋浴房有哪些益处?

淋浴房可以彻底的实现干湿分离,浴帘只能实现暂时遮挡的作用,没办法彻底的干湿分离。比如浴室柜客户选择的是实木的,包括智能马桶,如果长期受潮湿的影响都容易出现问题。

德立的淋浴房是按玻璃的展开面积计费的,另外加上挡水石的费用(按延米计算)这两部分加一起就是总价,测量、安装、运输没有其他附加费用。

淋浴房的选购到底应该看哪些地方?

淋浴房在普通消费者看来是大同小异的,我们在帮客户选购的时候会介绍一些细节,比如说平开门,一般品牌平开门打开的时候中间会有一个很大的缝隙,家里有老人跟小孩的话容易夹到手,第二是有缝隙的话在洗澡的过程中可能会存在漏水的问题。德立就解决了上述的问题,门打开时候中间会有一个连体胶条,胶条跟门是一个整体的,密封效果更好,也比较安全。在挡水石结构方面,一般平开门的挡水石是平面的,上面是玻璃胶上面粘了一根金属条,德立是内低外高的挡水石,一体成型,不存在卫生死角。

店内实景店内实景

德立淋浴房的安全性怎么样?

德立在玻璃方面,国家要求的是千分之三的自爆率,有的品牌宣称自己是防爆玻璃,不需要贴防爆膜,德立的产品都贴了进口的防爆膜,在安全方面也很有保障。贴完防爆膜即使是碎了也是一整片立在那里,不会有碎片掉落,不存在安全隐患。

德立的售后是怎样的?

德立的产品玻璃要是碎了终身免费更换,就算不小心敲碎了也是享受终身免费更换的服务的,我们做活动的时候也做过实验,用十公斤重的铅球打到玻璃的中心是没什么问题的。淋浴房的核心部分除了玻璃就是五金,推拉门的核心是滑轮,推拉门的核心是合页,五金德立的质保是十年,如果生锈、变形、卡死是十年内免费更换的。

选购淋浴房更多的是要看细节

淋浴房选购更多的是看细节的地方,玻璃这块用眼睛很难识别,能识别的就是五金这块,五金方面,德立会提供很多五金的小样品供客户选择与比较。德立的轨道方面也跟其他品牌是不同的,别的品牌是U型轨道,德立是专利的V型轨道。U型轨道滑轮是直接落到轨道的最底端,轨道两侧是有间隙的,轮子走起来会晃。德立的V型轨道,轨道跟滑轮是紧密联合在一起的。德立的型材跟其他家比起来要厚1.5-2mm,更加耐用。德立的挡水石是人造石,用的是最高等级的天然石粉来做的,密度很大。

工人在铺砖的过程中,地面是有坡度的,尤其是地漏的位置是整个卫生间的最低点。有的品牌在处理时把石基落上去,有缝隙就打玻璃胶密封,而德立的挡水石是可以切成斜的,使得跟地面更好的吻合在一起,密封效果好,最重要的一点是受力均匀,后期挡水石不会断裂。

客户家安装实景客户家安装实景

德立品牌介绍

德立,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已获国级2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坚持全球顶级标准选材原则,开发了二十多个产品系列,一千多种非标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