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张轲:不断迭代产品和服务 引领顶墙集成发展新方向

icon 2018-03-12 17:09:55
icon 0

摘要:2018年北京建博会于3月9日隆重开幕,历经25年的积累与沉淀,北京建博会已经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领域备受关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作为顶墙集成行业的代表品牌,鼎美受邀参展。展厅现场,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 张轲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

2018北京建博会于3月9日隆重开幕,历经25年的积累与沉淀,北京建博会已经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领域备受关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作为顶墙集成行业的代表品牌,鼎美受邀参展。展厅现场,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 张轲接受了新浪家居采访。

1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 张轲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采访时间】:2018年3月9日

【采访地点】:2018北京博览会-鼎美展厅

【采访嘉宾】: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 张轲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目前,全屋、整装、定制等成为行业关注焦点,请问您对集成吊顶与全屋定制的理解是什么?

【张轲】:全屋概念,目前涉及到顶面、墙面以及地面、空间这四大方向,全屋定制更多在空间角度展开,并且将橱柜、衣柜和板式家具等纳入进来,这与集成吊顶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我们更多致力于将硬装做成标准化和模块化的产品。

而“顶墙集成”不同于其他家居建材子行业,虽然经过几年发展取得了一定规模,但相对其它子行业还是个新生事物。

1鼎美——简·格

【新浪家居】:软装配饰在设计上将为整个居室空间增色,请问鼎美目前的一个布局是怎样的?

【张轲】:将软装配饰纳入进来,我认为最复杂最有含量的是顶部,它收纳了智能家居、空调、新风、照明等,而从政策导向和消费趋势上看,也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

以鼎美顶墙集成开发的“简·格”套系产品为例。它将顶面、墙面、置物架及局部照明需求整合为一体,正好满足了人们时尚快装、简约够用的需求。

该套系构建的不仅仅是单一的置物空间。更将现在风格的影音区、开放书柜空间的融入,仿似为您建造一个艺术创作空间。对于起居室生活的空间格局是一次大胆的创新,也是对未来中国家庭公共空间的价值探索。

鼎美——禅·意鼎美——禅·意

【新浪家居】: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鼎美的优势是什么?

【张轲】:我们时间上涉足得早,对于行业和产品的理解、安装和结构认知上,更加专业。面对同类产品的竞争,作为顶墙集成行业的开创者,鼎美顶墙集成自然要肩负其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将顶墙集成行业带入一个新起点。

【新浪家居】:2018年行业发展将呈现哪些趋势?

【张轲】:智能肯定是一个关键词,但无论风向如何变化,从家装领域出发,我认为,企业首先必须做好基础,无论是智能装配式还是内装工业化,无论是顶墙集成还是整体家居,企业的立足点还是应该在产品上,好产品和好服务是前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