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形象升级产品 圣象欲打造整屋空间定制第一品牌

icon 2018-03-12 20:19:09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0日,圣象集团在上海国际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盛大的新品与新业务发布会。山东青联秘书长赵利、圣象李永州、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盛小洪、舍联智库秘书长朱吉人、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郭军,以及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

  2018年3月10日,圣象集团在上海国际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盛大的新品与新业务发布会。山东青联秘书长赵利、圣象李永州、上海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盛小洪、舍联智库秘书长朱吉人、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郭军,以及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圣象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雪雁等出席并为圣象“6亿平米纪念板”①揭幕。

  嘉宾共襄圣象315全民地板日

  消费升级带来的不仅仅是更优质的产品,更需要以人为本,以场景为设计思考的原点。“家”作为幸福的港湾与归宿,圣象认为设计与装点更要符合家庭成员喜欢的生活方式,才能做到“舒适”这样一个看起来不复杂的目标。

  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先生表示:“在全新的消费时代来临的时刻,圣象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家居产品。比如,地板跟地暖的结合,让地板有了新的功能,这是我们随后即将发布的37度C地板伴侣;地板跟科技结合,这是友迪斯智能门锁的魅力所在。今天是一次智慧升级、科技升级、空间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升级,未来,我们会朝着这样的解决方案开辟更多的空间定制产品,让圣象整屋空间定制的价值和应用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

  新品发布——生活场景设计,圣象让您更恋家!

  本次发布的新品以时下流行的时尚生活方式为着眼点,为提升“家”的温度,为不同人群贴心打造及升级多个系列:

  •   2018圣象新品“玩咖”系列,以“玩儿”为话题,通过闺蜜的健身房这一特定的场景将时尚与品味充分概括;

  •   雅致书屋、品茗之趣一幕将独具木材雅韵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唐之韵”跃然纸上,木制魂、木之香、木之雅、木之韵、木之趣相应成趣相得益彰;

  •   圣象艾斯本色界II凭借多层实木类地板独有锁扣技术实现品质与美学的再突破;

  •   37度C第三代地暖系统,圣象自日本引进,材料自控温、恒温体系让家温暖,让地板得到更好呵护是绝佳的地板地热配套伴侣;

  •   家,还有社交属性,圣象FREESTELY 系列让家尽显社交属性,你尽可以在木地板上娱乐运动,不用担心! 

  空间定制——千名设计师现场对接千名用户圣象启动整屋空间定制全新商业模式

  嘉宾及百名设计师代表共同启动圣象整屋空间定制专列

  圣象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雪雁女士说:“在装修的过程中,客户采购的碎片化牺牲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我们不断在日常的工作中收到客户希望得到更多更全面服务的需求,而从设计的角度讲,要提升居住者的体验感,单一产品也是远远不够的,定制一定是一个系统化的服务。”

  圣象认为,满足不断升级的、多样化的、高品质化的消费者生活需求,在家居领域则需要对空间功能分割、装饰、功能的综合运用和实现上进行优化,是一种情景化、气氛化、美学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体系,是消费者可以感知、体验、参与设计和定制的服务和商业体系,这种全新商业模式的实现要求商业服务的提供者必须提供最为贴切的、一对一的空间及气氛设计服务——一对一设计服务便是这一模式的灵魂。

  简约、大气,强化家的各部分的功能、提升家的温度,增强空间与人的联系、人与人的联系,是圣象空间定制的设计主旨。圣象将携强大的空间定制设计师团队,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一对一服务。期待未来更多人因设计而感动,因家的温度更享幸福的甜蜜之味。

  备注:①镇江市统计局及丹阳市统计局联合公布,圣象地板自1996年至2017年7月31日间累计销售量达6亿平方米,用户规模超过1500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