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力电器伍锦生:整个行业亟待建立行业公约,提升诚信自律

icon 2018-03-13 10:45:01
icon 0

摘要:3·15即将到来,作为与我们居住环境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对企业诚信、产品质量是如何看待与经营的呢?于此,我们采访到一批优秀企业的代表。本次采访嘉宾为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锦生,让他来跟我们聊一聊小小一个开关在诚信方面会有什么样的故事。

  3·15即将到来,作为与我们居住环境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对企业诚信、产品质量是如何看待与经营的呢?于此,我们采访到一批优秀企业的代表。本次采访嘉宾为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锦生,让他来跟我们聊一聊小小一个开关在诚信方面会有什么样的故事。

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锦生

新浪家居:3.15即将到来,我们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重视消费者的诉求。在您看来,消费者对开关的核心诉求是什么?

伍锦生: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心智越来越成熟,不光是靠企业来振臂一呼,消费者就会跟着你跑。作为我们企业来讲,关注用户,理解用户才能更好地服务用户。之前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发现,消费者对开关的主要关注点还是在安全耐用,这与曼科开关“耐用20年”的品牌理念相一致的。未来曼科开关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新浪家居:质量和诚信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话题。您如何看待目前行业的产品质量和诚信经营现状?

伍锦生:电工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同一阵营的企业间竞争激烈,但相对有序,良好的竞争氛围充分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但同时也有部分小规模、小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淡薄,透支诚信,阻碍了市场秩序。 整个行业亟待建立行业公约,提升诚信自律。


新浪家居:围绕产品质量,贵公司如何做产品质量管控,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伍锦生: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曼科开关发展近30年以来,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围绕产品质量,我们建立起全面质量管控体系,从原材料管控—生产管控—品质检测管控—出厂管控4大板块层层把关。

  首先,原材料进厂时会进行检测验收,不合格原料会被退回返厂。

  其次,生产时统一严格按照生产标准作业,减少瑕疵品。

  再次,曼科开关也耗资500万建立CNAS认证实验室,模拟消费者日常使用习惯,对开关进行老化、内高压、温升、寿命等测试。

  最后,在出厂时再次检测,对检验合格的产品,签发产品合格证,方可出厂。

  

新浪家居:围绕诚信,贵公司如何经营品牌?在诚信经营方面有什么样的故事?

伍锦生:曼科开关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坚持诚信经营不动摇的理念。30多年来,曼科开关凭借好品质,留住了好口碑,创造了好市场,也为曼科品牌打出诚信金名片。如今,为了更好地迎接市场变化,曼科开关自2016年起就引入专业的品牌运作机构,实施全面品牌战略升级,视觉形象全面提升,并且率先行业导入电工品牌化战略,建立品牌电工专业形象,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