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生活 Link Everyday”公牛集团四大“家族”AWE闪亮登场

icon 2018-03-14 11:53:50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召开之际,公牛集团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主题为“连接生活 Link Everyday”的2018新品发布会,这也是公牛旗下全系产品首次全面亮相AWE展会。此次公牛集团一口气发布了...

  

  今年AWE展会的主题为“智慧生活,全球平台”,将视角聚焦在未来智慧生活的发展趋势。作为大众享受智慧生活的基础,如何保证“用电服务”的无所不在也成为了行业关注的话题。应对从传统用电时代到智能用电时代的变化,公牛集团在今年的AWE展会上发布了“不一样的插座”——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不同于传统的插座造型,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采用了更节省空间的立式设计,将插座与理线盒合二为一,很好隐藏了插头、电源线,保证用电环境的美观整洁。更重要的是,该产品加入了WiFi控制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遥控家中电器,将物联网技术与智能家居产品完美结合。同时,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还配置了双USB自动配流,抗电涌及五重安全保障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安全的室内用电体验。

  

  在这个“与电为伍”的时代,人们对于取电的需求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每个角落。为了满足不同细分场景、不同用户多元化需求,近年来,公牛集团也在尝试多产品线的“开疆拓土”,在发布会现场,观众也发现目前公牛已经“不止生产插座”,而是将触角延伸到墙壁开关、LED照明以及数码配件领域。其中,针对墙开产品线,公牛此次携手奥地利轻奢品牌施华洛世奇带来了一款跨界之作——公牛G29水晶开关。这款开关的表面镌刻上闪亮璀璨的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水晶,体现出高贵华丽的气质。在细节打磨方面,G29水晶开关也做到了匠心独具,其外边框采用苹果手机加工工艺,抗氧化、抗腐蚀,耐刮耐磨,甚至连金属logo都采用冷贴技术,可完全平贴于面板表面,更具高端质感。在华丽的外表之下,公牛G29水晶开关内部选取了加强型镀镍铜构件,可抗1500w LED灯瞬间大电涌,使产品的寿命得到大幅度提高,由内而外、秀外慧中,满足高端用户的照明用电需求。

  

  作为LED照明类产品的代表,此次在AWE展会发布的公牛爱眼LED阅读灯,定位于家庭阅读人群。专为阅读者设计了15°的光照范围,在高显指还原、呵护双眼的同时,也不影响枕边人的睡眠;考虑到不同使用场景的照明需求,公牛爱眼LED阅读灯可以自由切换阅读和照明两档模式,实现阅读与常规照明的自由切换;此外,这款产品还加入了防频闪及渐亮启动功能,不仅可通过双重防频闪技术来缓解长期阅读后的视觉疲劳,在接通电源的5秒内还能实现渐亮启动,避免了因突然出现的强光造成的眩目不适,这些贴心设计体现了公牛对于消费者阅读痛点的精准洞察,满足了用户对享受健康舒适的私享阅读用电环境的需求。

  

  在数码配件领域,公牛集团也在尝试不断推陈出新,此次发布会压轴亮相的公牛移动电源,便是集设计工艺与技术实力于一体的重量级产品。这款移动电源采用全新的拼接工艺,通过高难度加工铝合金一体拉伸成型技术,使铝合金上盖呈现完美的无接缝效果。其产品外壳选择亲肤材质,加上微弧面造型,能令人在握持时倍感温润而不冰手。公牛移动电源内部选用知名电芯厂家优质锂聚合物电芯,配合十三重安全保护技术,保证了产品的安全耐用。此外,这款移动电源还支持智能小电流放电,可以给蓝牙耳机、智能手表等设备充电,能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多兼容性的移动电源用电服务。

  

  除了发布新品之外,此次展会现场,公牛集团还对外展示了包括插座、墙壁开关、LED照明及数码配件共4个品类的全系列产品,这些不同品类产品的集体亮相,也改变了消费者对于公牛集团传统插座电工企业的固有印象。对此,公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阮立平表示,目前公牛拥有的4大核心产品线,其中插座和墙壁开关已经位居国内市占率第一,而LED和数码配件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从传统用电时代到智能用电时代,公牛迎合市场变化趋势、深度挖掘消费者洞察和需求,为实现产品升级,公牛成立智能研究院,强化对智能物联、智能家居等前沿性技术与产品的研究,自主研发的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WiFi智能插座、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等产品,不仅外观时尚小巧,还能实现对于电器的远程遥控、充电设备的智能保护等功能,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另一方面,公牛在技术创新以及制造工艺方面也占据领先地位,截止目前,公司拥有有效专利数达到551件,累计参与国标修订50余次。同时还以制造旗舰级手机的标准打造新的生产流水线,公牛魔方USB插座、G28联框开关、爱眼LED灯带、电源变压器等10余款产品分别获得了IF、红星、金点等国内外设计大奖的认可。

  

  随着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的蓬勃发展,智能家居、智能物联是未来智慧生活发展一个大趋势,而像插座、墙壁开关、LED照明以及跟用户交互性非常强的数码配件产品,都是智能物联生态圈不可或缺的组成。阮立平透露,在物联网技术与用电产品结合越来越充分的今天,公牛将在今年推出更多全屋智能电工解决方案及智能化产品,助力亿万家庭迈向安全、舒适、便捷、智能的未来理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