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如意屋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丁鹏飞

icon 2018-03-14 21:28:49
icon 0

摘要:3月14~16日,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优尚博展国际家纺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

  3月14~16日,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优尚博展国际家纺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指导单位。届时,众多家纺行业的优秀企业将济济一堂,在这个多彩之春,家纺展将带来哪些发展亮点,展示出哪些行业新动向?

  为此,新浪家居现场采访到如意屋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丁鹏飞,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上海英侬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鹏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如意控股科技集团家纺品牌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江苏梦兰集团事业部总监 邹雪英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Roca X设计上海 为你揭秘“水之森林”的四季轮转“连接生活 Link Everyday” 公牛集团携四大新品亮相2018 AWE开年首场“维秘show”,看大艺树地板如何“撩”动你的心!好莱客(湖北)定制家居工业4.0制造基地奠基仪式盛大举行品质沸腾!恒洁水龙头获沸腾杯测评质量金奖315品质消费 让全屋定制营造美好的生活黄小姐家的装修烦心事,墙面毁容谁之过?(二)19年铸就诚信品牌 百安居新零售质控再升级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上海英侬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鹏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如意控股科技集团家纺品牌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江苏梦兰集团事业部总监 邹雪英“两岸三地室内空气净化企业家合作大会”4月在沪召开新浪家居2018春夏家纺展采访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Roca X设计上海 为你揭秘“水之森林”的四季轮转“连接生活 Link Everyday” 公牛集团携四大新品亮相2018 AWE你好,我“门”新时代|2018中国门业与定制家居发展论坛即将开启定制风尚来袭,315等你来战开年首场“维秘show”,看大艺树地板如何“撩”动你的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