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线设计资源齐聚上海|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隆重开幕

icon 2018-03-15 17:08:17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4日,在上坐国际、ZeroFirst Design株式会社和上海月星家居的联合主办下,「上坐/ ZFD东京设计中心」在上坐/ 亚洲生活美学馆内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一衣带水的邻国,日本在文化、审美等方面与中国存在着诸多趋同。二战后,随着日本经济的飞跃,日本设计逐渐在国际设计界占据了一席之地,许多知名设计师涌现出来。如柳宗理、原研哉、深泽直人、佐藤大、川上元美、佐户川清等,可谓家喻户晓。

  同时,中国设计方兴未艾,国内优质设计资源尚难满足蓬勃增长的需求。以此为契机上坐国际携手Zero First Design株式会社,联袂在上海开设「上坐/ ZFD东京设计中心」,由日本著名设计大师、日本室内设计学会理事佐户川清担任总监,将日本优质设计资源引入中国。

  2018年3月14日,在上坐国际、ZeroFirst Design株式会社和上海月星家居的联合主办下,「上坐/ ZFD东京设计中心」在上坐/ 亚洲生活美学馆内盛大开幕。二十余家日本一线家居厂牌代表飞临上海,还有日本著名设计师、Zero First Design株式会社创始人、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设计总监佐户川清、德国著名设计师迈克尔·施耐德亲临现场,与来宾互动、分享心得。

  上午11:00,活动正式开始,上坐国际家居董事长王翔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对到场的日方代表、中方代表和媒体人士致以谢意,并阐述了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开设的重大意义:

  首先,传统家具卖场通常是以家具销售为主要形式,卖场与顾客间仅仅是交易关系,只能通过折扣等机械方式吸引顾客。而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通过设计定制+家具销售的形式,通过设计拉动销售,同时将卖场与顾客的关系上升到设计美学的层面,使卖场得以更加全方位地满足顾客需求。

  其次,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将日本诸多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引入中国,其完善的产品线,给国内设计界提供了更多合作机会。

  第三,中日两国因国情等因素,存在着设计的代差,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凭借日本的优质设计资源以及日本的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有效弥补了两国设计的差异。

  日本著名设计师、Zero First Design株式会社创始人、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设计总监佐户川清先生对王翔的发言表示了赞同,他认为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的开设将为中日设计师的友好交流提供一个必要平台,同时可使日本的优秀设计资源为中国正处于发展中的设计界提供更多经验。

  月星家居茂常务副总经理黄功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的开设将极大促进中国家居设计界的发展,是行业内的一件大事。

  随后,日方代表、中方代表等陆续发表了讲话,对上坐国际开设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将日本优秀设计资源引入中国,为中国的广大顾客、设计师等提供了珍贵的日本优质设计交易、分享、交流平台表示了高度赞赏。

  日本驻华领事馆和日本中小企业促进会也发表了讲话,对于中国竟有如此大规模、全品类的日本原产家居卖场及日本设计资源聚合平台表示惊讶,并表示将来会以更大力度支持上坐/ZFD东京设计中心,将更多日本优质家居企业、设计资源等介绍到中国。

  最后,Zero First Design株式会社代表椎名健一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诸多日本一线家居厂牌进入中国,必将为中国家居设计市场注入新鲜而强劲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