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陈琦:口碑营销的核心落脚点是产品质量

icon 2018-03-16 11:52:33
icon 0

摘要:A.O.史密斯净水作为行业里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都以解决用户需求为目的进行创新研发,创新精品定义全新生活方式,论坛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A.O.史密斯净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琦。

  2018年3月9日,A.O.史密斯联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中国净界全媒体共同主办的AWE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A.O.史密斯净水作为行业里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都以解决用户需求为目的进行创新研发,创新精品定义全新生活方式,论坛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A.O.史密斯净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琦。

A.O.史密斯净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琦△A.O.史密斯净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琦

  【新浪家居】:此次家电展我们有哪些新品,这些新品在技术有哪些创新和突破呢?

  【陈琦】:这次AWE展上我们展出的还是以反渗透技术为主,今年我们推出的是集成水路复合型反渗透净水新品,价格在3千到5千之内。这些新品有什么特点呢?首先是体积小,因为做了集成水路,又把第一二三五级滤芯进行复合,形成了复合滤芯,所以整机体积减少了3分之1,这更有利于消费者家里面的安装,如今都是小户型居多,厨房面积非常小,家中橱柜水盆下面的空间非常珍贵,集成水路复合的净水器能够很好的节省空间,同时颜值也会更高。另外,集成水路接头从传统的23个减少到9个,这样把漏水的风险极大的降低了,整体的可靠性提高了。

  我们的新品也搭载了RFID功能,确保用户的滤芯更换都是原厂正品滤芯,因为原厂的滤芯有一个RFID芯片,可以跟机器进行一对一的识别,这样就确保用户不光第一次买我机器时候的饮水安全,而且保证了后期,更换以后的三年,四年,五年,甚至十年以内用的都是安全的。

  另外一个系列新品是净水热饮机,因为中国人有饮热水的需求,喜欢喝茶,这样暖胃又保养,所以我们针对中国人的饮水需求特地开发了一款净水热饮机。此外还有针对年轻人使用的滤水壶。

  【新浪家居】:现在我们中国正是处于工业化高速发展的阶段,这给生活物质水平的提升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伴随着污染的问题,包括饮水问题,您觉得我们有哪些办法可以去解决?

  【陈琦】:中国快速的发展客观上带来了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空气污染等,政府也花大力度进行治理。对于一个用户来说,怎么防止这种问题?如果你想你的生活品质更好一些,更健康一些,使用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是比较合适的。

  对于水污染而言,因为水污染还是很复杂的,比如说重金属就是其中一种,另外还有,抗生素水污染等等,针对这些污染,行业里面一个比较有效的解决手段就是反渗透,我们认为反渗透技术在目前中国水污染的有效解决方案。所以我建议,在家里应该装一台反渗透净水器,选择大品牌,基础质量有保障。

  【新浪家居】:净水产品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讲还是比较特别的家电产品,它的售后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整体的好坏,那么贵公司在安装,售后服务这方面有没有一些考量?今后会怎么做?

  【陈琦】:我们的净水器这几年能够成功的很大的一个因素是我们公司有一个非常完善的服务体系。比如,公司在南京总部大概有300个人左右的3C中心,24小时接电话,有任何问题打我们400电话,立马就有回应。

  另外,安装服务来说,我们在全国拥有一支独立的服务队伍,确保服务及时性,更换滤芯是专业的。我们正在大力强化我们的服务体系,因为我们是一个半成品,因为我们卖出去需要工人安装,而且一年以后需要上门换新服务,所以服务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也非常重视。同时我们即滤型的反渗透净水机,都已经升级了质保政策,整机质保三年,核心零部件包括水泵、电脑板等等,质保五年。

  【新浪家居】:因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特别注重产品的技术和质量,贵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是怎么把控呢?

  在产品质量把控方面是这样的,在产品上市之前我们会有大量的入户探访,我们市场部人员,工程师一起去拜访用户,看一下用户对我们现在的产品需求和不满意的地方,声音大、废水多等等,将核心的不满意点挖掘出来。我们对工程师指定任务研发,当然在研发过程中我们也是选择最高标准。比如,耐久性方面我们在美国的标准是150PSI,连续冲击10万次,因为水里面有水锤,开机对整个机器是有冲击的。我们内部的标准是230PSI,15万次,是美国标准的10倍。

  另外,选材用料方面,我们公司会尽可能的选择国际一流的,国际公认的材料,我们基本上没有用不知名的,不放心的企业。我们的选材用料基本上是以欧美日为主的供应商。

  第三个措施是产品出来以后的质量保障,每一周我们都会回顾有什么问题,以及为什么出现这个问题,有什么解决措施,每个月的质量会我们的总裁都会参加,而每周的退货会我本人必须参加,质量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还有工厂人员每一台每一台的过,为什么退货,我们要做到台台较真。

  通过设计端的严格把控,通过供应商选择的严格把控,通过售后端生产端的严格把控,我们确保质量出去是完美的,因为我们公司最大的市场推广手段是口碑,以口碑营销为主,口碑营销的核心落脚点就是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四)美的整体吊顶”智能+健康”战略 助力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美的厨电马建良:让用户觉得最简单的产品才是智能产品婉璟专栏|中国家电行业进入全场景布局时代皮阿诺罗文涛:诚信经营无外乎踏实做好每一项细化服务美的甘永和:从痛点出发研发真正的智能冰箱 提供最有温度的服务穆峰专栏丨装企如何实现百亿级产值?深度解析标准化家装规模化复制的可行性长虹余文君:专业技术专业服务 新零售下让用户得到更好净水体验锦力电器伍锦生:整个行业亟待建立行业公约,提升诚信自律劳卡全屋定制江辰:诚信3·15 对品质有决心A.O.史密斯丁威:坚持本土化研发 只做解决用户痛点的专业全品类穆峰专栏丨四大模型赋能 把脉四万亿家装市场未来芳华十年·一路锦绣--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2018经济年会举行能率中国蔡文杰:消费升级 厨电行业迎来生机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四)家具不环保?家具店老板“跑路”?只用一招就能解决!探索厕所革命创新模式!九牧赢得各界打call【重磅】意大利红酒加火腿也挡不住灵魂奔向N&B的面料飞雕水暖助力卫生间翻新,提供水电一站式解决方案安华“感动365服务” 成瓷砖行业315标杆南海区商贸平台建设签约仪式暨第十一届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兰芳高票当选连任会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