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智慧芯 云生态”浩泽集团2017年会暨新春团拜会

icon 2018-03-16 17:05:11
icon 0

摘要:3月18日,“智慧芯 云生态”浩泽集团2017年会暨新春团拜会在上海世博馆展开。

  3月18日,“智慧芯 云生态”浩泽集团2017年会暨新春团拜会在上海世博馆展开。新浪家居,作为合作媒体,将全程为您直播。

  小浪很早抵达浩泽集团2017年会暨2018新春团拜会现场,年会将围绕“智慧芯 云生态”主题进行展开。下面跟随小浪一同看看现场盛况。

  活动现场,浩泽集团展示了众多具备先进科技的产品,一睹风采。

  现场嘉宾已经陆续就坐,活动即将开始。

  年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2017年浩泽发展以及对2018年的展望。

  现场,浩泽集团播放了大事记视频,浩泽集团不仅关注净水领域发展,同时在慈善等领域努力前行,让更多偏远地区的人能够饮用到健康水,浩泽在不断前行。

   

  现在是浩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肖述先生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浩泽集团一直以来都在围绕用户进行产品开发,为用户带来便捷健康,是浩泽一直追求的目标。同时,他还表示,未来浩泽将围绕用户,利用物联网等技术,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与更便捷的服务。


  同时,他还表示,未来浩泽集团所有决策将围绕“三效选择” 而决定,在效率、效能、效益上深耕。

  最后,浩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肖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心中有春天,行进的道路上就会充满阳光!”

  现在是浩泽集团授徽、授旗仪式。

  2017年,浩泽集团发展迅速,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支持。浩泽集团为优秀员工设置了优秀员工奖、高效执行奖、十年员工奖、最佳团队协作奖、设计质量奖、项目达成奖、发明专利奖、项目管理奖等多项奖项及礼品。

  企业发展离不开产品的更新,产品的更新离不开科技的进步,浩泽集团为产品科研创造出重大价值的员工颁发“科技进步奖”。

  超越期望,企业才会有更好的未来,浩泽集团为公司优秀员工颁发超越期望奖。

  同时,为了企业发展,打造更好的企业未来,现场,浩泽集团举办“浩泽智库”专家特聘签约仪式。

  现在,浩泽集团发布《超越期望2018》,浩泽集团将围绕用户打造更好的服务,在“三效选择”的基础上,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在2018年,浩泽将会拿出更大的力度鼓励更优秀的员工。

  2017颁奖盛典圆满结束。2018新春团拜会正式开启,浩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肖述先生致祝酒词。

  晚宴现场,才华横溢的浩泽集团员工将表演一系列自发组织排练的节目。

现在是由浩泽集团资本财物管理中心、小龙虾金融、法务部、信息管理部表演的舞蹈《迈向新征程》。

  现在是由浩泽集团技术研究院组织的乐队表演《温柔》。

  最具特色的BOSS秀《simple hero》,浩泽集团高管COSPLAY超级英雄,工作中的英雄现在身穿铠甲出现在舞台上,不一样的视觉,现场一度燃起。

  浩泽集团空净事业部员工演唱《时间煮雨》。

  企业的文化自然离不开企业的代表歌曲,现在由浩泽集团员工演唱的《浩泽歌》以及《我爱你中国》。

  浩泽集团渠道服务部表演民族舞《采薇》。

  浩泽集团公共净水事业群、净水家事业部员工歌曲串烧,春风十里、光辉岁月、海阔天空、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歌曲,带走一群人的思绪,又带来一群人的回忆。

  浩泽集团公共净水事业群、净水家事业部员工歌曲串烧,春风十里、光辉岁月、海阔天空、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歌曲,带走一群人的思绪,又带来一群人的回忆。

  浩泽集团空净事业部合唱《我相信》。

  浩泽集团人力行政管理中心表演拉丁舞《踏浪芯情》。

  至此,围绕“智慧芯 云生态”为主题的浩泽集团2017年会暨2018新春团拜会正式落幕,小浪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期待下次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