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迎政策支持 高增长势头有望持续

icon 2018-03-19 10:05:35
icon 0

摘要:到2020年,智能电视市场渗透率达到90%以上。

  工信部日前提出,将支持智能传感、物联网、机器学习等技术在智能家居产品,特别是智能电视中的应用,提升产品的智能水平、实用性和安全性。此外,工信部还将建设一批智能家居测试评价、示范应用项目并推广。另据新华社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未来将重点支持人工智能在家电等领域应用。到2020年,智能电视市场渗透率达到90%以上。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已成为未来几年成长确定性较高的领域之一,已吸引国内外多家IT及零售巨头争相进入。谷歌、亚马逊、华为等均已深度布局。机构报告预计,预计到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700亿美元,我国到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计超过200亿美元,未来两年年复合增速超过50%。作为人机交互的重要入口,机构估计到2022年,支持语音控制的装置出货量将达到7500万台。(来源:证券时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