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8-03-20 22:03:26
icon 0

摘要:百强家具携墙壁解决系统惊艳亮相,和旗下马丁、黑森林和新德堡等系列产品全面融合,真正实现家居的一体化整装。

  2018年3月19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热闹非常。其中,百强家具携墙壁解决系统惊艳亮相,和旗下马丁、黑森林和新德堡等系列产品全面融合,真正实现家居的一体化整装。此外,百强家具旗下马丁、黑森林和新德堡三大系列产品都在2018年进行全面升级,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样的惊喜。

  强中更“墙”  开启家居一体化整装

  随着家居产品消费多元化、个性化发展,全屋定制一体化整装成为市场趋势。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居风格统一和美观实用的需求,百强2018年推出了护墙板、内门、窗套、垭口等墙壁解决系统产品。百强护墙板采用实木多层板和竹塑板做基材,不仅时尚环保、静音、防潮,还有超强硬度、安装便利,即装即住等优势。

  百强总裁陈晓太

  百强总裁陈晓太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表示,为了和百强旗下产品系列实现更完美的融合,护墙板将优选不同的墙面材料做组合搭配,目前有布艺板、高光板、陶瓷岩板、黑胡桃和烟熏橡木皮护墙板,未来还会推出科技皮、玻璃等更多材质的护墙板。同时,百强整装推出的配套内门,采用五层工艺结构设计,厚重大气,意大利进口铰链,防尘设计,还有隐藏锁舌设计,让家安全更温馨。

  陈晓太还透露,百强家具墙壁解决系统将进入建材销售渠道,抢占装修前市场。

  三大系列全面升级   引领尖端设计潮流

  马丁系列,百强家具联手德国设计师Martin Ballendat先生(曾27次获得红点大奖,其中2次为红点顶级奖项“最佳设计奖”)倾力打造的堪称典范的家具作品,在2017年深圳家具展中一经展出便荣获金汐奖最高荣誉组委会推荐金奖(黑金奖)。本次展会全面升级的马丁系列针对不同消费群体选取纹理最富美感的美国黑胡桃木和红橡木两种材质,将木材表面光泽、细密质感以及天然纹理非常自然地融入到设计之中。

  黑森林是百强家具最为经典的系列产品,自面世至今已整整十年,已成为家具行业中的“实木王者”。据了解,本届展会黑森林系列推出了针对80、90后年轻群体设计,更为轻盈时尚的升级产品。特别是美国红橡木材质和科技皮的综合,融合了国际设计思维,更具大牌风范。

  新德堡系列作为80、90后的专属系列,在原有黑核桃木系列上增加性价比更高的美国红橡木材质,在原木色的基础上还增添橡木深色和胡桃色,更显清新时尚。

  严把环保关  凸显“原木本色”

  据悉,本届展会百强家具旗下的马丁、黑森林和新德堡系列产品不仅在材质上、色彩上做了升级,在环保和工艺方面也精心做出调整:选用食品级德国木蜡油喷涂工艺,契合市场需求的技术改革,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安全的家具产品和组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第九届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山古镇盛大启航吴锋炜:软库科技 专注提供软硬件一体化服务 提升城市建筑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引领舒湿家居健康新理念!湿腾大课堂全国巡讲第四站武汉站如约而至!“专业赢得信赖”为爱翻新城市合伙人培训顺利结业资深设计师刘圣权:达成完美设计必经的6个阶段YSMS丨新品亮相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新理念重塑家居生活美好定义送孩子最好的礼物 一张好床垫 321国际睡眠日 别忽视孩子的睡眠健康IAM实力“醛”释:空气净化器能否除甲醛?快讯 | 维护市民装修权益,聚通装饰集团义不容辞!兰舍硅藻泥,从环保到美观,打造墙面上的艺术精品金堂奖2017年度最佳空间大奖正式揭晓!重磅发布:odd设计事务所荣膺2017金堂奖评委会特别大奖上海国际地材展首日,大艺树地板领航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圣象陈建军: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 持续引领家居实体经济发展2018第九届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山古镇盛大启航中国联塑2017年业绩增长超预期 收入利润领先同行业上市公司东莞展|演绎中式简约与时尚,华日新品首秀惊艳全场!东莞展|华日新品盛装呈世,掀起中式简约新浪潮!吴锋炜:软库科技 专注提供软硬件一体化服务 提升城市建筑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央视:家中甲醛超标太可怕!甲醛数显才安心!引领舒湿家居健康新理念!湿腾大课堂全国巡讲第四站武汉站如约而至!跨界整合全球资源 书香门地在2018铺地材料展上实力领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