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沙发单品到客厅定制,利豪新模式惊艳深圳展

icon 2018-03-21 09:19:18
icon 0

摘要:利豪精心打造的现代、欧式、美式北欧、新中式五大客厅情景厅,沙发+配套+软装的整体搭配营造出新式而别样的livingroom style,吸引众多观展者的驻足。

  2018年3月19日,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热闹非常。其中,利豪精心打造的现代、欧式、美式北欧、新中式五大客厅情景厅,沙发+配套+软装的整体搭配营造出新式而别样的livingroom style,吸引众多观展者的驻足。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利豪董事长祝伟华,了解利豪的新情景新模式。

利豪董事长祝伟华

  新模式新颜值打造客厅定制情景化

  在此次深圳家具展上,利豪以现代、意式、美式和北欧五大风格为生活蓝本,以“五维定制、十二大客厅生活模式”的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客厅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从沙发单品到客厅定制,祝董说出了他的初衷:“打破传统的单一沙发售卖模式、笼统的产品风格划分,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所向往的生活方式的需求,真正实现‘客厅美学自由定制’。”

  实现客厅定制,利豪如何应对挑战?

  在家居领域,“定制”早已不是新鲜的概念。不过在软体领域,定制一直是个难点。实现定制“自由”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的工程,利豪为此做足了准备。祝董表示:“我们研发了一款APP丽家购,里面容纳了丰富的产品SKU以及庞大的户型数据,以5大风格+5维定制为基础,以12大客厅生活模式为蓝本,根据用户不同的喜好、居住空间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另外,祝董也坦言,实现客厅定制也将在工厂生产线及生产产能上给企业更大的挑战。对工厂而言,大规模标准化生产,效率高、利润好,工人熟练程度也高。从消费者的角度是希望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能够最大化得到满足,就会出现个性化与标准化之间的博弈。因此,我们着力推进以信息化和数字化为基础的柔性化生产。

  注重设计 产品体验精致化

  除了继续保持真皮沙发的市场优势,利豪还打造了包含多种风格和材质组合的五大产品线,并首创设计四美标准以及产品四大密码,打造具有市场高辨识度的好产品。

  祝董自豪地表示,利豪的设计团队由意大利、法国、中国三个国家的设计基因组成。利豪首席工艺师皮耶罗,出身于意大利沙发工匠百年世家,这也是利豪多年来产品工艺品质的有力保障。在他看来,有了好的设计,还需要好的工匠将这种设计理念变成产品。

  坚持“第一战略” 渠道多元化

  当谈到利豪的接下来的渠道布局时,祝董表示,在原有的传统渠道(如卖场渠道、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基础之上,利豪也在积极开拓新式渠道(微店、社区店等),打破线上网店和线下经销商利益冲突,采用OSO网店、微店和门店三店合一的模式,全面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我们相信,更好的商业模式、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政策将为利豪创建更多的可能性。”祝董如是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赛诺321世界睡眠月活动广州乐峰站,辣妈亲子T台秀圆满闭幕百年门地2018年产品首发暨新春年会晚宴圆满落幕川派家具百木之家盛装亮相深圳展 良工精木筑梦童趣空间海福乐五金携手Alejandro Felipe打造度假公寓,深圳国际家具展火爆体验中百强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2018第九届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山古镇盛大启航吴锋炜:软库科技 专注提供软硬件一体化服务 提升城市建筑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引领舒湿家居健康新理念!湿腾大课堂全国巡讲第四站武汉站如约而至!“专业赢得信赖”为爱翻新城市合伙人培训顺利结业资深设计师刘圣权:达成完美设计必经的6个阶段YSMS丨新品亮相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新理念重塑家居生活美好定义送孩子最好的礼物 一张好床垫 321国际睡眠日 别忽视孩子的睡眠健康A/W2018深圳时装周, LAURASTAR 带你玩味手中的熨烫艺术!赛诺321世界睡眠月活动广州乐峰站,辣妈亲子T台秀圆满闭幕圣象刘海涛:原材料、技术、市场三重保障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高品质需求尚海整装家居体验中心:一部立体装修百科全书百年门地2018年产品首发暨新春年会晚宴圆满落幕川派家具百木之家盛装亮相深圳展 良工精木筑梦童趣空间ARTSOME就代表着轻奢、华丽复古海福乐五金携手Alejandro Felipe打造度假公寓,深圳国际家具展火爆体验中报名倒计时|我们不一样 设计和时尚一同秀出场集成灶好还是传统油烟机好?两者优缺点都有哪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