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收家具货款“跑路” 消费者申请强制执行

icon 2018-03-21 10:43:00
icon 0

摘要:经过法院审理后判决,销售家具的公司败诉,需返还消费者3.6万元。

   支付了买家具的全部货款后,梁先生却没能如期收到货,反而卖家具的商家“跑路”了,无奈之下,他将商家诉至法院。虽然胜诉了,但至今商家仍未履行判决,他只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5年11月,梁先生在位于西安南二环上的一家名为易麦隆的家具卖场购买了3万多元的家具。因为属于促销打折商品,梁先生按照对方销售人员的要求,支付了全部货款。“时间到后,却迟迟不见人送货。”梁先生说,时间一直拖到2016年10月,他听说卖家具的商家已经搬离卖场。通过后期的维权,梁先生才知道,受骗的不止他一个。

  2017年,经过法院审理后判决,销售家具的公司败诉,需返还他3.6万元。虽然胜诉了,但对方的相关负责人如同“人间蒸发”,根本找不到也联系不上,不履行判决。他只能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希望能尽快挽回自己的损失。(来源:三秦都市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