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至上 用户为王 | 老板电器以实际行动助力质量强国建设

icon 2018-03-22 14:01:46
icon 0

摘要:​3月13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为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的2018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维权系列活动“厨电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现场大咖云集...

3月13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为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的2018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维权系列活动“厨电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现场大咖云集,汇集了厨电领域全国知名的渠道、企业代表,聚焦产品质量,深度剖析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围绕新消费时代之下的新机遇、新变革展开讨论。

1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销售总监陈文娟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销售总监陈文娟受邀出席会议并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我们始终坚持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凡是发生在厨房里的事情,老板电器都要提前想到,不管过去现在将来,老板电器始终坚持初心,不忘使命”,陈文娟明确表示。

2017年“市场下沉、品类创新、消费升级”三个关键点促老板营收增20.78%

2017年,厨电行业品牌集中度逐渐提高,消费者更加趋向于选择一些大品牌或者创新性的产品。

“任何一次挑战,我们都看作一次机遇!”把挑战当做自我发展的良机,正是在这样的魄力下,老板电器通过“市场下沉、品类创新、消费升级”三个关键点,在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近70亿元,同比增长20.78%。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走出了自己的实践之路,并给行业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回顾2017年,陈文娟表示“智能、渠道下沉、创新”构成了全年的关键词。“创新不仅仅是营销、产品、品类的创新,它还包括整个渠道、品牌双方的创新”。

2018年老板电器继续坚持以质量为基石、以用户为中心、以利他意识为指导

作为一家有着39年历史和文化的企业,老板电器从创立到发展,经历了无数挑战与改革。但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基石,以用户为中心,以利他意识为指导,在厨房电器行业精耕细作,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变革。

在质量管理上,老板电器有着非常成熟和完善的体系。据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销售总监陈文娟介绍,老板电器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在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上,严格把控质量,并且对员工进行质量教育,持续改进质量创新管理和质量成本管理,打造专属老板的卓越的绩效管理模式。

“以用户为核心,你关注了用户,你的心里有用户。所有做的事,自然就会得到用户的认可。”近年来,老板电器发展如火如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还源于老板电器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去满足它、超越它。“对于越来越需要品牌的五六线市场的消费者,老板电器会做渠道下沉。对于一二三四线市场用户,要进一步做品类和产品的创新。而对于换新需求强烈的一二线市场,将大力开发针对存量市场的厨电产品。”陈文娟向记者介绍。

此外,老板电器还有一个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利他意识。39年来,老板电器绝不止步于自身的发展,还把合作伙伴、客户、股东以及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一直认为是,只有你让别人成长,你自己才会成长。” 

厨卫质量提升活动是消费维权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未来中国质量万里行还将覆盖更多家电领域,老板电器也将积极投身其中,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质量强国的建设,为人类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奋斗不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铸就成功,豆丁普罗开年“三会”大获圆满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产品硬才有用,楷模木门新品大量招商技术顶峰!MPE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震撼来袭“断舍离”:东芝洗碗机T2中蕴含着的生活哲学东芝洗碗机Z3: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问世 全面响应医养结合号召华夏家博会2018年新征程——家居新品季相约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陈飞杰团队获2018年度GOtrend 金汐奖 “最佳设计师团队”大奖走进木斯特|致力做经销商最忠实伙伴与坚强后盾春季流感来袭!别怕,风凡风扇灯教你一招赶走流感君!2017中国酒店家具行业十大匠心品牌榜单弘扬中华文化 明贡轩“3•15”带您红木鉴真品质铸就成功,豆丁普罗开年“三会”大获圆满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产品硬才有用,楷模木门新品大量招商技术顶峰!MPE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震撼来袭“断舍离”:东芝洗碗机T2中蕴含着的生活哲学东芝洗碗机Z3: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问世 全面响应医养结合号召华夏家博会2018年新征程——家居新品季相约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陈飞杰团队获2018年度GOtrend 金汐奖 “最佳设计师团队”大奖走进木斯特|致力做经销商最忠实伙伴与坚强后盾春季流感来袭!别怕,风凡风扇灯教你一招赶走流感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