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张磊:严苛铸就严谨 品质是我们的沉淀

icon 2018-03-22 14:04:21
icon 0

摘要:3月13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为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的2018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维权系列活动“厨电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现场大咖云集,...

3月13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为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的2018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维权系列活动“厨电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现场大咖云集,汇集了厨电领域全国知名的渠道、企业代表,聚焦产品质量,深度剖析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围绕新消费时代之下的新机遇、新变革展开讨论。

1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厨电市场部部长张磊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厨电市场部部长张磊受邀出席会议并接受新浪家居采访。“严苛铸造严谨。33年走来,万家乐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源于对品质和质量的追求”,张磊说道。

2017年厨电行业稳中有升 销售渠道趋向多样化

2017年的厨电市场,虽然没有2016年那么红火,但整体来讲,稳中有升。

相较于以往,2017年最大的转变是渠道的多样化。从内部数据来看,2017年万家乐内部的电商,包括互联网家装,工程渠道占比显著提升,是以往销售过程中从未出现过的。

数据还显示,2017年厨电行业整体销售量,与往年相比,增幅较小。但单品均价、销售额却取得了大幅的提升,说明厨电行业的结构在发生改变。

自2016年以来,很多品牌涌入厨电市场,说明什么?“厨卫行业是现在家电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张磊对记者表示。虽然现在看来,行业内不乏“山寨产品”“租赁商标”等乱象,“但随着各种品牌的不断加入、行业的不断发展,国家对于整体行业标准的推动力度将会更大,对于厨电的规范性更高。如此之下,优胜劣汰,最终,我们的厨电行业也将会越来越成熟。”

2018年万家乐聚焦整个厨房范畴 打造智能互联的生态系统

2018年,面对愈加激烈的竞争,万家乐做了精细的规划:聚焦整个厨房范畴,不止包括家电,还包括家居。

作为一个制造业企业,万家乐坚持从产品出发。当说到自己的产品时,张磊满脸自豪,“我们有一款名为mate3智联饪的产品荣获了红星奖、红顶奖、省长杯等多项大奖。通过物联的概念,我们实现了烟、灶、锅的联动。这个产品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它不仅可以语音提示,还可以控制温度,实现自动烹饪。未来,我们希望在整个厨房,包括家电、家居,做能智能互联的生态系统,全面整合橱柜和卫浴产品。”

厨电市场与房地产市场密切相关,近来,国家推出租售同权的概念并且不断加强楼市调控。在这样的基础上,张磊预测,2018年,厨电行业会进入一个更深层次的结构改善阶段。在智能互联方面,也会有很大的突破。此外,消费需求的提升和改善,将倒逼传统企业转型,渠道将继续多元化,O2O模式近在眼前,线下体验,线上支付将成为我们的新型业态。

对于这次中国质量万里行,张磊明确表示,企业很有必要参与此类活动,“万家乐做产品的标准比行业标准严苛很多。而且不管渠道级别,产品高端与否,标准都是一样的”。的确,万家乐经过三十三年的坚持,沉淀下来的是品质,收获的是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厨卫质量提升活动是消费维权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未来中国质量万里行还将覆盖更多家电领域,万家乐燃气具也将积极投身其中,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质量强国的建设,为人类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奋斗不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至上 用户为王 | 老板电器以实际行动助力质量强国建设品质铸就成功,豆丁普罗开年“三会”大获圆满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产品硬才有用,楷模木门新品大量招商技术顶峰!MPE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震撼来袭“断舍离”:东芝洗碗机T2中蕴含着的生活哲学东芝洗碗机Z3: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问世 全面响应医养结合号召华夏家博会2018年新征程——家居新品季相约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陈飞杰团队获2018年度GOtrend 金汐奖 “最佳设计师团队”大奖走进木斯特|致力做经销商最忠实伙伴与坚强后盾春季流感来袭!别怕,风凡风扇灯教你一招赶走流感君!2017中国酒店家具行业十大匠心品牌榜单质量至上 用户为王 | 老板电器以实际行动助力质量强国建设品质铸就成功,豆丁普罗开年“三会”大获圆满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产品硬才有用,楷模木门新品大量招商技术顶峰!MPE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震撼来袭“断舍离”:东芝洗碗机T2中蕴含着的生活哲学东芝洗碗机Z3: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问世 全面响应医养结合号召华夏家博会2018年新征程——家居新品季相约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陈飞杰团队获2018年度GOtrend 金汐奖 “最佳设计师团队”大奖走进木斯特|致力做经销商最忠实伙伴与坚强后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