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朗乐福携新品盛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8-03-22 14:51:19
icon 0

  2018年3月19日,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睡眠品牌,德国朗乐福受邀出席此次展会,并携旗下全新出品的四大系列隆重参展,匠心呈现朗乐福崭新的终端视觉形象,并于2号馆10A/10B展出。

  德国朗乐福携旗下四大系列亮相深圳家具展,2018全新上市进口系列-Vintage系列,引发参展贵宾的高度关注,现场签约不断,热潮阵阵。

  3月19日展会刚开始,朗乐福德国睡眠风情馆就迎来众多客商,人流如潮。

  朗乐福特别设计了德国睡眠风情馆,不出国门,犹在德国。

  “领密令卡闯关,送真德1号公仔”互动游戏更吸引众多客人参与,德国进口的毛巾公仔狗狗,可爱呆萌,深受客人喜欢。

  今年的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遇见都市”为主题,汇集了世界一流的家具领导品牌,共同展现全球家具产品的顶级工艺水准。而朗乐福作为软体品类这一细分领域的代表品牌,在应邀赴展之后,更是引起了全国家具行业终端采购商的热烈关注。在展会上,朗乐福全新推出呈现艺术生活、德系美学的“德国进口系列”Vintage、体现轻松雅致、品质睡眠的“珀尚系列”、拥有时尚色彩、悦享空间的“艾格系列”、彰显德国艺术品味的“CB-BAUER进口床品”,为未来的合作伙伴展示了德国朗乐福百年顶尖的高超技艺。

  在展会首日,德国朗乐福集团总裁Michael·Bauer、酷特·鲍中国首席代表杜效衡女士等一行六人、广东美梦思集团董事长黄显飙先生莅临参观朗乐福德国睡眠风情馆,并给予极大肯定与支持。

  在经过充分了解朗乐福品牌后,众多经销商最终选择了德国朗乐福,并现场进行签约。

  3月19日至22日,德国朗乐福邀您莅临深圳福田会展中心2号馆10A10B展位,参观朗乐福全新四大系列产品,体验纯正的德国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席战略合作|2018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将召开万家乐张磊:严苛铸就严谨 品质是我们的沉淀质量至上 用户为王 | 老板电器以实际行动助力质量强国建设品质铸就成功,豆丁普罗开年“三会”大获圆满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产品硬才有用,楷模木门新品大量招商技术顶峰!MPE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震撼来袭“断舍离”:东芝洗碗机T2中蕴含着的生活哲学东芝洗碗机Z3: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问世 全面响应医养结合号召华夏家博会2018年新征程——家居新品季相约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陈飞杰团队获2018年度GOtrend 金汐奖 “最佳设计师团队”大奖走进木斯特|致力做经销商最忠实伙伴与坚强后盾首席战略合作|2018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将召开海曼热水器三重防护 安全沐浴持续升级嘉力丰爱心下午茶第二期|探访上海银都路美家美户墙布专卖店丝涟携手小米打造2017中国睡眠白皮书:关于睡眠,你需要了解这些展会直击|3D家居双城联动 北京&上海同放异彩万家乐张磊:严苛铸就严谨 品质是我们的沉淀质量至上 用户为王 | 老板电器以实际行动助力质量强国建设品质铸就成功,豆丁普罗开年“三会”大获圆满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产品硬才有用,楷模木门新品大量招商技术顶峰!MPE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震撼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