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丨赵忠利:装配式墙面是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icon 2018-03-22 15:41:1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

  近日,第2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于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会面积达到12万平米,共有国际标准展位8000余个,业内10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据悉本届展会将以整体家居配套为导向,以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为主题,呈现涵括墙纸、墙布、窗帘布艺、家纺面料、软体沙发等多种品类,新浪家居记者来到知名品牌优丽雅软包展位有幸专访到了总经理赵忠利。 

总经理赵忠利

优丽雅展位

 记者:成立二十余年,优丽雅品牌有哪些优势?

  赵忠利:优丽雅最先从做软包背景墙起步,慢慢发现墙面装修施工周期长、污染大,后来我们开始想能不能把墙面的装修做成工厂化操作,于是优丽雅开始做护墙板领域。护墙板可有皮革、木质、壁纸、水泥、石材等多种质感,由于是挂式安装,其最大的优点是快速、易更换。优丽雅在设计上的优势尤为显著,一是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二是有国内外设计师相互交流的设计师网络平台,可以制作做一整套的设计方案。

 记者:背景墙和护墙板有哪些区别?

  赵忠利:背景墙是局部装饰,比如电视背景、沙发背景,护墙板则是全屋装饰。2016年住建部提出未来的建筑以装配式发展方向,装配式装修有两大优势:一是合理利用资源,不造成浪费材料;二是可以重复利用,真正形成循环经济,减少装修污染。

  记者:多次参展,您最深刻的行业变化是什么?2018年优丽雅在品牌建设上如何规划?

  赵忠利:优丽雅自2012年参展到现在,我们深刻地感受到:现在的人消费越来越理性;真正重视品牌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优丽雅一直尽力做到最好,走品牌路线,未来我们希望在市场上推广越来越多的优丽雅的好产品,做一个社会的企业、耕种的企业、对社会有贡献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