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家电,用产品诠释3.15主题“品质生活”

icon 2018-03-22 17:21:37
icon 0

  什么是品质生活?有个网络段子用三个字就进行了解释,“想得美”。看着挺搞笑,其实事实也是这样:生活就是需要想的美。不过真正的解释起来,品质生活是,追求生活品质的提高,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这也是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之一,通过保证品质,进而保障生活。

  保障品质其实很简单,人们在选择日常用品、家用电器等方面尽量选择一些权威品牌就好。那么权威的品牌究竟有多保障品质呢?

  “我觉得比克家电根本不需要售后,因为压根用不上。”这是比克家电顾客胡先生的评价:“就用热水器吧,以前租房的时候,那些热水器总是出问题,用水的时候一会儿烫、一会冷,根本没有办法调节,有时候直接打不燃了。自己装修的新房,在了解之后,我就选了比克的热水器,现在已经五年了,几乎没出过问题。”

  这就是权威品牌的产品对品质的生活的保障。作为中国十大品牌之一,比克家电将品质生活进行了完美的诠释:用的舒畅,活的开心。热水器是比克的主推家电之一,下面我们就以此进一步了解比克家电是怎样诠释“品质生活”的。

  恒温速热热水器C19

  洗澡的时候最怕水温忽高忽低了,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场搏斗,要在水温合适时“速战速决”,但洗澡明明就应该是种享受。比克家电的这款热水器,融入了变频恒温专利技术,温度始终保持在自己最享受的摄氏度,这才是品质生活的提高。

  比克锋锐-智能版B1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过,冬天洗着澡,突然断水了......那种感觉不言而喻。比克研发的比克锋锐-智能版B16储水式热水器,可以将水储存起来,自行调节温度,满足大家个性化的洗浴要求。

  当然,这是两个简单的产品例子,不管是恒温速热热水器、还是智能储水热水器,在比克家电都有多种型号,可以尽情选择。此外,还有消毒柜、吸油烟机等智能厨卫电器从各个方面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谁说品质生活一定是想得美,比克家电告诉你,品质生活是真的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