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数据,探发展!2018产品趋势值得关注!

icon 2018-03-22 18:25:16
icon 0

摘要:中国·佛山陶博会作为中国国内陶瓷卫浴行业的顶级盛会,每年聚集了众多优秀的卫浴品牌。直至今天,中国·佛山陶博会已经走过15载30届,在每一盛会中,都会评选出人气产品,获奖的产品都会成为下年大热大销的产品。现一起看看29届、30届中国·佛山陶博...

  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人气产品评选活动

  已经开始投票啦

  中国·佛山陶博会作为中国国内陶瓷卫浴行业的顶级盛会,每年聚集了众多优秀的卫浴品牌。直至今天,中国·佛山陶博会已经走过15载30届,在每一盛会中,都会评选出人气产品,获奖的产品都会成为下年大热大销的产品。现一起看看29届、30届中国·佛山陶博会数据分析中的产品发展新趋势。

  2017年的人气产品评选活动中(戳此回顾),参评企业根据市场调研提交的产品类型主要是:仿古砖、釉面砖、卫生洁具、大理石瓷砖。从中可看釉面砖、抛光砖、通体砖、瓷片依旧是企业的主力产品。2017年人气评选活动累计有845家企业、3706款产品参与评选,评选期间,共计网络投票数为:32.82万票,共计参与买家人数为:50.22万人次。

  根据如此大的数据显示仿古砖成为了2017年新的产品趋势数据分析图如下:

  第29、30届人气产品奖评选,通过数据的分析,从产品的趋势来看,2017年经销商代理商、设计师、房地产工程群体喜爱的产品,最主要的是仿古砖,其他依次是:釉面砖、马赛克、通体砖、卫生洁具、瓷片、全抛釉等。

  数据分析图如下:

  从上面两个数据分析图可见各企业主推的产品与买家钟爱喜爱的产品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差异,通过中国·佛山陶博会人气产品评选活动,能够有效地反映买家的产品需求,探寻行业产品发展趋势,更好地指导企业产品的生产。

  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人气产品奖线上投票系统今天开通啦,2018年春季到底流行什么样的产品?等你来定!

  评选活动简介

  人气产品评选活动,始于2015年,每年两届,是由中国·佛山陶博会组委会、专业室内设计师、专业买家等参与评选的大型权威性评选活动,引领消费新风向,为您精准预测陶瓷卫浴新趋势!

  快看看这次要评选的是什么奖项吧!↓

  参评说明

  奖项一:31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十大采购商推荐产品

  采购商在线上投票,海选得出的前20名高票产品,将入围中国•佛山陶博会十大采购商推荐产品奖评选;

  最终得分=公众投票得分×60%+专家评选得分×40%,最终得分排名前十者为十大采购商推荐产品奖得主!

  奖项二:31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十大设计师推荐产品

  强势围观!三大展馆间同台竞艳,六位重量级行业大咖层层筛选,究竟哪十款产品最终荣耀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票时间

  3月20日9:00—4月20日18:00

  新品首秀,同台竞艳!

  码上投票,选出心头好,一日五票!

  潮不潮,你说了算!

  ----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马上投票! ----

  宇宙洪荒,平地惊雷一声响,

  人气产品即将诞生,就差你一票!

  号外!号外!

  第31届佛山陶博会

  将在4月18日-21日盛大开幕

  坐标: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

  买家预登记已开启

  点击下方链接提前领取电子门票!

  http://m.cerambath.org/?c=ticket&sid=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