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匠心德国,寻材欧洲”博洛尼-钛马赫为2018家装品质迭代再出发

icon 2018-03-23 12:22:58
icon 0

摘要:2018新年伊始,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研发团队已经踏上7千里之外的欧洲,开启为期1个月的“匠心德国,寻材欧洲”之旅,探寻最前沿的施工技术和材料,来更好的解决客户装修过程质量,环保,节能,居住舒适度等居住顽疾。

重磅!“匠心德国,寻材欧洲”博洛尼-钛马赫为2018家装品质迭代再出发

      “传承德国工程品质,持续铸造更高品质壁垒!”在家装行业内,博洛尼整体家装,及旗下高端别墅品牌钛马赫别墅家装始终实行每年的工程师赴德研学和产业工人赴德培训制度,将纯正德国品质延续迭代!

       2018新年伊始,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研发团队已经踏上7千里之外的欧洲,开启为期1个月的“匠心德国,寻材欧洲”之旅,探寻最前沿的施工技术和材料,来更好的解决客户装修过程质量,环保,节能,居住舒适度等居住顽疾。

聚焦客户所需 践行品质升级

      此次“匠心德国,寻材欧洲之旅,我们将前往钛马赫德国总部,带回最新的居住环境打造理念和技术解决方案。并在欧洲重要材料产地深入考察水路,电路,瓦工,防水等材料的源产地,走访供应平台的老伙伴微法,亚地斯,芬琳,实地进行生产线,核心技术实验室,在施工地材料使用情况等深度闭环式考察。并将与各厂商总部签署2018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铸造2018年材料供应链更高壁垒。

    聚焦行业趋势 做行业的风向标

       与此同时,参加俩年一届柏林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做为欧洲最著名的建筑建材工业交易会和政策峰会,Bautec成为建筑建材晴雨表,最新市场发展趋势,关注环保节能的未来。展示包括材料,系统,能源和气候控制在内的相关产品和服务,届时将聚焦全世界的目光。关注改善居住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关注环保材料的甄选和应用,将最前沿最实用的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家庭,是研发团队接下来的重要功课。

让德国品质惠及更多中国家庭

      钛马赫源自德国,拥有纯正的德国施工管理技术,供应链上只出现符合欧盟标准的材料,一直以来秉承的聚焦客户所需,为客户决绝核心居住痛点,博洛尼整体家装和钛马赫别墅家装开创行业质量环保双先河,将水电防水质保10年,钛马赫施工整体质保5年,优于国家3倍环保写入合同,这正是我们钛马赫(中国)技术中心研发团队每年往返德国及欧洲的意义。

钛马赫总部,博览会,合作伙伴的生产线,实验室,施工工地闭环式实地考察。这就是博洛尼整体家装和钛马赫别墅家装敢于将远超行业标准的质量保入合同的底气,也是2018铸造更高工程品质的求索之旅。研发团队将为中国家庭带来怎样的品质居住解决方案,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大家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