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淋浴房:时尚卫浴打造,开启全新生活姿态

icon 2018-03-23 16:32:33
icon 0

  生活享受追求是一场角逐,是不断优胜劣汰的过程,才能完善生活需求和享受追求,而这个过程,是对技术考验,也是对生活选择的验证。而家居装修设计也是一场角逐,时尚的设计,优质的产品,才能成为优胜者,而卫浴的设计也不能在其中落下,干湿分离清爽卫浴间,催生了淋浴房,其用简约大方的款式设计,深得所有人喜爱,也成为时尚家居达人卫浴必备洁具,开启了全新的沐浴生活姿势,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除了颜值高标,淋浴房实力也必须在线。

  

  如果从功能上来划分,淋浴房的种类能够分出简易淋浴房和整体淋浴房两种。简易淋浴房就很常见了,我们在建材市场上见到一整套出售的,那都是简易淋浴房,虽然只拥有最基本的沐浴功能以及干湿分离的作用,但是能够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非标定制。

  而整体淋浴房不但拥有简易淋浴房的优点,更是在基础上拥有更多的智能功能,但是基本不能够实现非标定制。简易淋浴房是划分独立洗浴空间的一道屏障,其实现最基本的功能,便是分割出了卫浴间的干湿两个区域。大部分的简易淋浴房会根据卫浴室内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定制,因此,能实现更多的不同造型与款式。

  

  多样性发展的淋浴房产品,适应各种不同的卫生间装饰需要,不仅设施更加完备,而且技术标准也更高。对淋浴房结合实际进行设计,根据卫生间的实际面积来确定最终的布局,把淋浴房放在一个最适合的位置,在设计之前,对水路管线进行合理布置,实际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沐浴温馨生活既是安全保障先行,凯立淋浴房开年钜惠,“质胜3.15”用行动守护您的沐浴安全享受。于3月9日—4月2日特别举行“送流量啦!海量流量狂欢派”,响应各位消费者权益号召。活动时间内只要到“凯立淋浴房”公众号输入“315”即可参与抽奖,开启你的刮刮卡大奖之旅。除了流量狂欢任性送,更有现金红包以及代金券等豪礼等着你,通过好友助力,不管是分享给朋友还是朋友圈,都将再获多一次抽奖机会。赶紧行动起来,海量红包、流量统统等你抱回家。

  凯立淋浴房自成立以来,创造的每一款产品都以人性化作为设计理念,舒适便捷为准则;实施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完善的生产管理模式;每一款淋浴房都经过凯立人精心打造,其使用的安全性,防水性,滑动性及顺畅度都以行业高标准要求自己。凯立在注重安全品质的同时不断提升其品牌价值,凯立淋浴房不仅是时尚生活品质的象征,更代表着风雨兼程后的进退有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