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刘海辉:加大智能产品品类 更大的满足经销商品类搭配需求

icon 2018-03-24 22:53:23
icon 0

摘要:3月21日-2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盛大启幕,展会聚焦“产品智能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行业新趋势。新浪家居现场对话晾霸总经理刘海辉,带来关于智能产品方面的新解读。

3月21日-2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盛大启幕,展会聚焦“产品智能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行业新趋势。新浪家居现场对话晾霸总经理刘海辉,带来关于智能产品方面的新解读。

  采访时间:2018年3月21日

  采访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晾霸展厅

  采访嘉宾:晾霸总经理 刘海辉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请问这是贵司第几次参加上海建博会?本次参展希望达成什么样的目标?

刘海辉:每年都会参加。主要目的是展示我们的品牌,另外一方面展示我们的产品,让我们的老经销商也能看到我们带来哪些新的产品,接下来做哪些产品的推广。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贵司带来了哪些新产品?这些产品有什么样的特点?

刘海辉:首先是从品类方面的增加,我是今年是增加了新的智能的品类智能锁、智能保险柜。终端的专卖店多且面积越来越大,晾衣机产品是属于挂在顶上,作为地下墙面相对比较空,所以很多经销商提出相应需求,作为厂家的我们就开始研究这方面的产品,让他们能够横向的扩张。当然除开标准产品外,所有产品都能接受定制。 

新浪家居晾霸一直是智能晾衣的领导企业,今年晾霸在智能技术中将有怎样的突破规划?

刘海辉:新的技术带来了不少。比如有这种智能语音控制:叫他下来,他就下来、叫他开灯开灯、叫他烘干烘干;智能语音回答:问今天温度多少度,他告诉你;智能消毒:根据PM2.5数值,智能控制要不要开启消毒;人体感应:当你人一近,消毒灯会感知你的体温后会自动灭掉,然后同时等你走了之后继续开启,把这个时间累计起来,把消毒够半个小时才自动断电。

新浪家居:2018年贵司在品牌营销上有做了什么规划?

刘海辉:去年大概几千万的投入。今年因为产值大了,光从比例的角度来讲,肯定也要再大一些。过去的一年,只要坐高铁都能看到晾霸广告,今年会考虑资金投到机场上面一部分,当然整体的投入会比去年再增加。对于华东,华北,这些相对成熟的市场,我们本身投入是不错的,然后大西北一带的城市相对投的少了一些。于是我们会在2018年上面对西北的市场,做西北大开发。所以,今年可能会在区域上面,当然维持原来的区域的同时,还会继续做一些西北大开发。持一二线城市,东北那块,然后深耕西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太太集团陈春:科徕尼是智能家居顺势而为的产物欧迪克冷洪熙:升级工厂提升品牌 致力于门窗行业领跑者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技术+时尚双引擎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新北美枫情李明臣:用“空间诗学”赋予全屋定制的灵魂巴迪斯梁文锋:强化内功打造核心竞争力 方能做大做强摩岩COO杜立峰:为当代90后打造“家的自由主义”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柯王仁: 全球知名品牌的究极工艺 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梦想美眠体验agio黄剑飞:定位休闲家具,用AR工具赋能经销商书香门地卜立新:源自中国走向世界,以创新精神持续引领家居美学潮流林氏木业崔杰慧:我们的产品最大特点是颜值高圣象刘海涛:原材料、技术、市场三重保障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高品质需求圣象陈建军: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 持续引领家居实体经济发展HOMKOO整装云共享展厅正式开业 赋能优势突出获市场认可梦享家.首期设计师沙龙 | 他们天马行空的聊着什么?品格告诉你,这才是“梦享家”的正确打开方式百位卡萨帝老板用户达成共识:空气洗是高端面料专属护理方案故事已经到结尾|3月28日梦天杯决赛暨颁奖典礼不失约 再相见!3.27携手冠军,赢得百万商机!冠军磁砖意向客户财富品鉴会活色生香!新品圣象“WOO乌金木”319与您相约中国-南京叶檀首次客串主持,嘉宾竟然是三维家四位创始人Lema揭幕上海旗舰店 总裁Angelo Meroni讲述品质生活大未来伟美德尊享高级地板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地材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