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五金、闪晾、VICOOL智能锁315全国促销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8-03-26 13:45:54
icon 0

  3月12日至3月26日,顶固五金、闪晾、VICOOL智能锁开启了以“质”“惠”双全为主题的全国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掀起了持续15天的品质钜惠狂潮,此次活动得到顶固品牌在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众多消费者享受到了顶固品牌高品质产品同时,也得到了实惠到家的回馈。

  活动中,为回馈用户的支持与厚爱,顶固五金、闪晾、VICOOL智能锁三大品牌携众多新品和爆款精品“放价”而来,精品机械门锁、新品智能锁、爆款智能晾衣机、晾衣架、门吸、合页……,花样丰富,品类繁多,你想有的家装的产品,统统均有特惠价,让你花超值的价格就能轻松拥有品味的家。

  此次315开年大促,顶固三大品牌推出了众多深受新老客户喜爱的家装套餐:欧式门锁系列套餐,中式简约系列套餐,智能晾衣机+衣架套餐,让你来顶固品牌门店一次就可购齐你的家装产品。这次活动,顶固五金品牌还推出“以旧换新”惊喜大礼,对于一些迫切需要进行门锁升级的用户,“以旧换新”即满足了他们的诉求,又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据悉,参与今年315开年大促,旧锁换新的还有补贴,实实在在将品质和优惠送到用户手中。

  此次顶固三大品牌315开年大促活动,从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一些经销商还把此次315活动与当地的市场活动相结合,并做了充分的宣传和准备,使得活动开展得到有力的执行,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据了解,一些经销商结合此次促销,在线上和线下组织不少的互动活动,为各自门店带来络绎不绝的人流,在当地家居市场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顶固,始终做自主原创的家居精品的践行者,为“中国制造”增光,16年来恪守高品质,每天都是315。一直以来,顶固都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技术装备、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与设计、严谨的管理与制造,向顾客提供环保、智能、坚固、耐用的高端家居精品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从而实现让顾客放心。2018顶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高品质,并推出更多活动回馈消费者,让您买的实惠,用的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