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顶固皓月系列门锁与你赴一场心灵的回归

icon 2018-03-26 15:50:42
icon 0

  大千世界,花团锦簇,而人们总是在繁华落尽后,才读懂简单的美好。如今,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人们越发喜爱极简风格的家居产品。然而简约并不等于没有细节,其实,越是简单的产品就越是考验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它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正如顶固皓月系列门锁,大道至简,完美地体现了时代潮流的简约之美,与你赴一场心灵的回归。

  源于生活中最简单的思绪,顶固皓月系列在设计上极度的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在质地上的打磨上更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优质高强度的锌合金压力铸造,带着金属强烈的质感,经过了多重电镀喷涂工艺,使得表面或有着丰富的拉丝纹路,或光滑亮泽,简约而不简单,方寸之间,彰显舒适。

  一切从感官舒适度出发,皓月系列门锁在颜色的打磨上也是精挑细选,首次推出黑镍拉丝表面处理颜色,精致且优雅,使得门锁细腻的拉丝纹理与质感更具生命力,越发彰显了皓月系列的品味。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的装修色调,皓月系列除了黑镍拉丝,还有黑古铜、亮光黑、亮铬共四色齐绽放,有明有暗,由浅入深,灵活地营造出富有艺术感和现代感的时尚家居。

  忙碌的都市生活,早已经让我们厌倦了灯红酒绿,我们更喜欢一个安静、祥和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嚣。皓月系列门锁配置了顶固三叉静音锁体,利用金属三叉斜舌减震消音,让你无论在任何时候关门都顺畅静音,静静守护家人的美梦,守护家的温馨,让人有一种回归自然之感,给你一个安心的家。

  一把门锁,它不仅起到“装饰”、防盗的作用,同时也彰显着主人的个性与品味,不但要满足使用层面的愉悦感,更要贴近精神层次的归属感,这种满足会因人而异带来殊途同归的居住舒适感。顶固皓月系列门锁,大道至简,与你共赴一场心灵的回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