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海尔金控携手昆百大 共谋长租公寓新蓝海

icon 2018-03-26 19:08:03
icon 0

摘要:携手同行,“寓”见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正处于风口的长租公寓市场,又有大动作发生。3月26日,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金控”)与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百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海尔金控旗下“寓见新生活”平台与昆百大旗下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以下简称“我爱我家”)将围绕长租公寓市场展开深入合作。

海尔金控是海尔集团实施网络化战略的支柱产业之一,定位于物联网共享金融平台,以金融为链接,致力于构造产业生态圈并为生态圈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寓见新生活”平台是海尔金控旗下租赁住房服务平台,致力于搭建全国首个物联网租赁住房社群生活最佳体验平台,为广大租赁住房用户的美好生活提供智能电器运营及全生命周期金融解决方案。

昆百大创建于1959年,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云南省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旗下“我爱我家”是首只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房地产综合服务龙头企业,其品牌“相寓”是中国规模最大、经营时间最长的房屋资产管理服务商,已布局中国13个大中型城市,通过深植运营、精细管理。截止2017年底,“相寓”在管长租公寓房屋套数达26.5万套,超53万间,累计服务租户客群超500万人,业主超200万人。

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围绕智能家居及家电采购、出售、租赁运营,长租公寓及其门店服务与智能家居家电相互嵌合或融合的运营管理系统的开发,以及长租公寓配套金融服务三大方面展开合作,一起致力于推动物联网时代长租公寓美好生活向X.0版本迭代。“寓见新生活”将继续在住房租赁金融产品及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助力增加租赁住房有效供给,为用户提供最佳租赁住房体验。

大城市生存不易,但大城市是无数人梦想启程的地方。近期,伴随着租购同权在多个城市落地,城镇落户政策放开以及两会重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从中央到地方都出台了多项鼓励租赁业务发展的政策。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租客对房屋质量和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上几点,都使得长租公寓市场进入一个新的加速阶段,新租房时代已经到来。

 “这是时代给予的窗口和机会”,此次“寓见新生活”平台与“我爱我家”的强强联合,无疑成为探索新租房时代物联网长租公寓社群建设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早在去年,“寓见新生活”平台已经分别牵手优客逸家和上海地产(集团);今年2月8日,海尔金控与国开行青岛市分行就住房租赁业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3月1日,海尔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签订了住房租赁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是“寓见新生活”平台构筑物联网租赁住房社群的决心和实力,而其差异化的模式也已经获得诸多资源方认可——并联资源方全流程、多维度满足租客的美好生活需求,并为利益攸关方打造一个共创共享的平台,实现参与各方的协同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裁剪服装的方法设计家具,结果会是什么样?混凝土和玻璃制作的灯具,创造轻盈和厚重的反差感英国街头出现 City Tree,一把可以净化空气的“椅子”奥普|遇见【冯绍峰】,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邂逅「江西设计·深圳」第三届执行会长选举会议召开,赵华当选第三届执行会长设计师李振杰丨设计路上不断的探索才能成就今天的自己双城联动,流量爆棚!阿里郎、游鸿明携手为朗斯卫浴打CALL家居周观察|在好看、好用之间,2018地板展还差一个好玩光芒四射 紫翔龙旗下三大中式系列联合亮相2018东莞展世界睡眠日:穗宝发布多款新品,再次“预”见深度睡眠想让小公寓变大?这套智能家居系统可以提供一个思路好太太SMI门店智能系统,领创千亿新蓝海用裁剪服装的方法设计家具,结果会是什么样?混凝土和玻璃制作的灯具,创造轻盈和厚重的反差感圣象刘海涛:从木材使用者到木材再造者 圣象践行绿色产业链战略春天花会开,那就来试试几个不拘一格的花器碧水源商务纳滤直饮机进驻光大银行英国街头出现 City Tree,一把可以净化空气的“椅子”物联智能已成大趋势 净之泉物云水机开拓净水未来之路芮艾携手慧聪净水技术交流会走进长沙 与“醛”世界为敌奥普|遇见【冯绍峰】,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邂逅「江西设计·深圳」第三届执行会长选举会议召开,赵华当选第三届执行会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