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装饰类商品抽检不合格率超三成

icon 2018-03-27 11:53:03
icon 0

摘要:日前,省工商局公布了对安庆、宿州、芜湖、蚌埠、滁州、合肥、六安、亳州和淮北等地销售的装修装饰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210组样品中合格的145组,不合格的65组,不合格率为31%。

  日前,省工商局公布了对安庆、宿州、芜湖、蚌埠、滁州、合肥、六安、亳州和淮北等地销售的装修装饰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210组样品中合格的145组,不合格的65组,不合格率为31%。

  不合格产品主要有电线电缆、PP-R热水管、PVC-U阻燃电工套管和排水管、抗菌管等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尺寸、不透光性、拉伸屈服强度、密度等不符合国家标准,有的为假冒侵权产品。其中,拉伸屈服强度不合格的产品在安装、使用过程中会产生破损、断裂、开裂等现象;密度不合格反映了排水管产品中碳酸钙填充量过高的现象;尺寸不合格会导致在使用中降低甚至丧失力学性能,出现管道破裂等现象。

  对本次抽查检验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工商和市场监督部门依法查处,并依法监督经营者整改。(来源:安徽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