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玉马第五届桅杆俱乐部会议圆满召开!

icon 2018-03-27 09:23:07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9日,山东玉马第五届桅杆俱乐部会议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不仅仅是遮阳界新品的分享,更是面对2018年新形势下市场销售模式的分享,嘉宾会员齐聚一堂,不忘初心,5们同行!

  赢跑戊戌,助力2018!2018年3月19日,山东玉马第五届桅杆俱乐部会议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不仅仅是遮阳界新品的分享,更是面对2018年新形势下市场销售模式的分享,嘉宾会员齐聚一堂,不忘初心,5们同行!

  本次会议从地点、形式等方面主打创新,与众不同!真正让大家感受到俱乐部浓浓的团结气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山东玉马董事长孙承志致欢迎词,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贵宾。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遮阳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军先生代表整个遮阳行业来就行业发展的情况做重要报告。并为肯定玉马为遮阳行业做出的贡献。希望玉马继续砥砺前行,引领行业发展。玉马副总崔贵贤总结俱乐部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合理的规划与展望。

  会上,销售冠军亲身上线谈“线下批”的经验,会员嘉宾分享成功经验与市场制胜法宝,如何面对2018新的市场,通过何种方式才能处于不败之地?玉马副总崔贵贤为大家作市场营销分享及渠道分享。古有四大名捕,今有四大名爆。玉马2018“四大名爆”第2季 在本次会议首次亮相!备受关注!抢占市场先机,会后大家对今年新品做了小范围订货会。

  桅杆俱乐部是一家由山东玉马遮阳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组织的由窗饰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的经销商组成的客户型组织。【桅杆愿景】成为一家让别人羡慕和学习的共赢型高端客户组织。【桅杆使命】为中国遮阳行业的发展树立标杆和榜样。 

  本次各位会员、行业精英同聚一台,互相交流、畅所欲言。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一路欢笑;展望未来,我们风雨同舟,无所畏惧!相信此次桅杆俱乐部会议之行大家都收获满满,在2018年会有更好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