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门窗潘立文:八大优势全新独家升级

icon 2018-03-27 16:00:1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现场对话尊尚门窗营销总监潘立文,带来关于全屋定制的新解读。

  3月21日-2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盛大启幕,展会聚焦“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行业新趋势。新浪家居现场对话尊尚门窗营销总监潘立文,带来关于全屋定制的新解读。

  采访时间:2018年3月21日

  采访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尊尚门窗

  采访嘉宾:尊尚门窗 营销总监 潘立文

1

  新浪家居:尊尚门窗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建博会?今年参展尊尚门窗有带来什么不同吗?

  潘立文:上海建博会我个人是第一次,企业是第三次参加上海建博会。尊尚门窗一直在超越自己,一直在进步。今年我们带着新品一起来到上海,让各位来到建博会的客户都能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尊尚门窗新品的魅力。本次的新品很适合现代都市年轻人的品味,和各种时尚的装修风格。现在我们有2999和7999的直供套餐、茶话会点心和特别的送IPAD活动,让你舒适的像在家一样的参展。

1

1尊尚门窗展厅

 新浪家居:今年,尊尚门窗在招商加盟这一块领域上,有哪些独特之处去吸引更多的合作商加盟?

  潘立文:尊尚门窗八大优势全新独家升级,带来的是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名声,更大覆盖力的优惠返利,更全面的高中低端品类,更贴心的营销帮助。而尊尚门窗新增的装修高补贴力度是行业领先,而销售月月返利更是行业首创,将全方位带领加盟者前进。

 新浪家居:此次参加建博会企业是否有定目标呢?

  潘立文:目前尊尚在全国有六百多家门店,今年的目标是再开拓两百家门店。目标重点是打造优质的经销商,我们有一个千万的计划,我们的省会级城市的优质经销商,企业要努力帮助他过千万。工厂现在是把各种优势资源都集中匹配给经销商,我们目标明确,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说到做到,全力以赴。

1

1

1

1

1签约客户

  新浪家居:所以您前面说是在渠道方面今年是有一些目标,那么其他方面有目标吗?

  潘立文: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核心客户达到每年50%以上的增长,目前在整个建材行业里,能够达到这种20-30%以上的增长,已经算是发展很好的企业。但是我们目标要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要达到50%以上的增长速度。这几年门窗行业的发展非常快,是整个建材行业的一个蓝海。所以我们需要借助这个局势,把这几年的增长目标定到更高。

  新浪家居:针对这次展会,有没有一个具体的目标?比如说有明确的这个数据方面的目标?

  潘立文:此次目标签约也是要有30家以上的优质的经销商门店,这是基本目标。当然我们现在也有自己的开店标准,所有想加入尊尚门窗的客户都会有一个验资考核,最终达到我们对经销商标准和门店质量标准的。

 新浪家居:明白,您前面也提到尊尚门窗年年都会出新产品,那么今年出了哪些新的产品?

  潘立文:我们展框的推拉门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小资情怀。北欧风格,现代感非常强,现在流行简框,就像手机屏幕也流行简框,像iPhoneX就无框。小资情怀这款新产品,是以年轻,时尚,80后,90后为主体的消费群体来做。那么这款产品不但它的款式非常的时尚,价位也非常的有诱惑力,非常有性价比的优势。

1小资情怀

  新浪家居:目前定制化家居成为一种风潮,比如说年轻化和个性化成为这两年关键词,您对于这股潮流是怎么看的,对于门窗这个行业是不是也会往定制化这个方面发展的趋势?

  潘立文:门窗这块本来就属于定制类,因为尺寸都是需要定制的。那么您说的这个问题很好,目前我们定制主要是尺寸,规格,那么未来,他需要有更多的个性化的东西。特别现在的消费主体是80,90,未来个性化东西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们也在不断的探索研究,往这种个性化的定制方面不断的发展。

  新浪家居:尊尚门窗2018年在品牌营销上面有没有一些什么规划?

  潘立文:品牌营销,我们会进一步的加大和新浪家居的合作力度,跟新浪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我们在新浪家居的家居频道的门窗品类里面是稳居前三,我们会再接再励,包括其他的网络的平台,我们也都会持续的投放。我们需要打造行业一线品牌的这样的定位。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潘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