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之心,简意生活——松发简瓷让生活更简单

icon 2018-03-28 10:59:26
icon 0

  从个体生命的迁徙,到食材的交流运输,从烹调方法的演变,到人生命运的流转。人和食物的匆匆脚步从来不曾停歇。人的一生在餐桌上的时间,超过43800小时,约占人生的6%,拥有健康生活,共享天伦之乐,从选择一套好瓷器开始。

  简单就是美丽,简约就是气质,不矫揉不造作,不刻意不强行,在光怪陆离的如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士喜欢独善其身,并坚持着这样的生活信念,在他们眼里,生活的质感不是装出来的,自然的才是最好的。

  简瓷,就是要打造这种简单的幸福感,

  没有多余的花纹盘身

  没有复杂的形状定义

  以白色为主调,加之隐约的纹理修饰

  便是餐桌上最低调的载体。

  简洁即是生活,简单即是幸福。

  简瓷,有三大特点。

  轻:采用原矿提炼,是健康的环保瓷

  薄:瓷质通透,能做到坚韧耐磨

  透:质地细密,透光性强,折射出与普通瓷器不一样的质感和亮度。

  它采用高温纳米自洁釉,无需洗洁精,冲洗方便,可以解放双手,同时它可在微波炉、消毒柜、洗碗机和烤箱使用,功能多样。

  生命中的幸福定义有很多,但无论人生的脚步怎样匆忙,不管聚散和悲欢,来得有多么不由自主,总有一种味道,以其独有的方式,每天三次,在舌尖上提醒着我们总有一种幸福,以其平凡的存在,一日三餐,在简瓷上呵护着我们。

  一门手艺的生命力,

  正是对传统的继承和升华,

  随着时代而流变的简瓷,

  与指尖相遇,触动心灵。

  当推开家门,看到氤氲的饭菜,听到瓷器碰撞的清脆声,得到关心的问候,吃到熟悉的味道,一套瓷器,让日复一日的食物和日子,都显得不再单调和乏味。

  传承中国文化的,不仅仅是唐诗宋词、昆曲京剧。它包含着与我们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从这个角度来说,简瓷,是文化的传承者,也是文明的伟大书写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麗枫获金马奖“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奖项柏厨2018新品推介会 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3月31日居然之家集团中高管岗位招聘专场,200余个精英岗位虚位 以待!湖北省、吉林省厅住建厅领导莅临“乐乎”福临居人才公寓考察指导张维迎:中国经济的未来在于创新型企业家格力红四月,究竟红了谁怎么选集成灶?蓝炬星用实力给你答案感恩7载“菲”您不可!丨北京索菲亚献礼全城碧水源品牌价值高居环保行业首位 纳滤科技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环球资源礼品家居展:帮您把握高级感的家居配色流行趋势新一届门展会完美落幕,霍尔茨木门以创新成展会吸睛品牌旭辉银盛泰董事长任军:合作共赢诠释时代大趋势海尔发明A+++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国最节能,履行大企业责任麗枫获金马奖“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奖项最高直降1000元,放胆买全屋家电就在TCL苏宁超级品牌日柏厨2018新品推介会 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3月31日居然之家集团中高管岗位招聘专场,200余个精英岗位虚位 以待!湖北省、吉林省厅住建厅领导莅临“乐乎”福临居人才公寓考察指导张维迎:中国经济的未来在于创新型企业家京东家装节碧水源钜惠强势来袭,用“芯”打造专属你的健康水生活格力红四月,究竟红了谁上海昊沧携手华为发布智慧水务联合解决方案 引领水务行业数字化转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