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卷土重来 净美仕M800高效净化助你冲出“霾伏圈”

icon 2018-03-28 15:42:30
icon 0

  今天,朋友圈被突如其来的尘霾天气刷屏了。相关数据显示,今天早上7时,北京全市PM10的浓度高达2000微克/立方米,雾霾伴着沙尘再次来袭。恶劣的大气环境影响的不仅是市民的出行,即便是待在家中也难逃空气污染的魔爪。面对严峻问题,一台像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这样拥有超高净化效率和一流能效比的空气净化器,就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不二之选。

  独创黑科技打造室内“龙卷风” 席卷各类污染

  从3月27日开始,沙尘天气突袭我国北方部分地区。3月28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其中,北京地区不仅沙尘飞扬,更伴有重度雾霾,能见度极低。众所周知,风是雾霾最大的敌人,面对尘霾困扰,人们总是期望一场大风将污染物统统吹散,而净美仕(MFRESH)M800则依靠独创的CSV中央环绕气流技术,将“龙卷风”搬到了家中。

  据了解,CSV中央环绕气流采用航空风道及动力设计的基本原理,不仅输出动力强大,还能精准控制气流的速度,送风时,形成如同龙卷风般的涡旋状,气流的投射速度和循环的速度都大幅提升,实现急速净化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颗粒物CADR值为800m³/h,甲醛CADR值为400m³/h,可谓刷新了空净行业的净化效率。

  除了如龙卷风般的出风速度和令人惊叹的超高CADR值,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还搭载了筒型H12级夹碳布长效抗菌滤网,滤网展开面积高达4.5㎡,可以将PM2.5、PM10、粉尘、甲醛、甲苯、异味等污染物一网打尽,并彻底净化,让你告别健康困扰,尽享品质呼吸。此外,该滤网的使用寿命可达4380个小时,每天开启12个小时,仍可保证滤网可使用1整年以上,大大降低了后续的维护成本。

  超高能效比节能省电轻松呼吸洁净空气

  相信不少消费者会问,如此强劲的净化效果节能水平如何呢?据悉,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采用日本进口的芝浦直流无刷电机,不仅保障了产品的平稳运行,还大幅降低了能耗。在即将实施的新国标中,A级能效为5级,而M800的能效达到了11,如果按1kw/h电费0.5元计算,不间断使用8小时的电费仅需0.84元,节能就是如此简单。


  在此基础上,净美仕(MFRESH) KJ800F-M800A空气净化器还配置了500万单位负离子发生器,在工作状态下,百万级的负离子释放量,即使室外雾霾重重,仍可在室内享受森林般的新鲜空气。此外,M800还配备Wifi功能,用手机下载“阿里智能”APP,即可实现手机操控产品,支持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通过手机与净化器的连通,可以让用户轻松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

  室外尘霾连天,室内污染同样不容小觑。面对时不时就杀个回马枪的雾霾天气,家中拥有一台净美仕(MFRESH) KJ800F-M800A可以说是有备无患。毕竟该产品可应对室内几乎所有的污染源,并且净化彻底、出风强劲,还省电节能,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