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雾霾持续爆表 伊斐净宝秒净宝五分钟除霾全屋

icon 2018-03-28 15:43:05
icon 0

  进入三月以来,京津冀雾霾持续爆表。据统计,从3月1日起至3月28日,北京地区空气质量检测,雾霾天占15天,空气质量优良天气仅13天,雾霾天占比53.5%,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9%。

图中是2018年3月28日实拍图,未加任何滤镜。

  诚然,经过2017年下半年的环保政治,加上自然因素,如持续大风,冷空气南下造成的强烈空气对流。整个北方地区尤其是京津冀地区,空气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2015年、2016年下半年持续的雾霾天也不见了踪影,使得很多人对空气质量改善放松了警惕。

  其实,除了雾霾之外,人们日常生活中所接触的很多环境,都有大量的污染源的存在。

  沙尘暴、花粉、汽车尾气、灰尘、甲醛、甲苯等等,污染无处不在,无时无刻不危害着您和家人的健康。

  对于北方尤其是华北地区来说,秋冬甚至是初春季节,由于地缘因素以及气温的影响,如果没有持续的大风和强对流空气。便会形成大规模的雾霾、沙尘暴等天气。

  而要除雾霾、沙尘暴,对家用来说,最有效的当选空气净化器。

  尤其是大风量的空气净化器。

  如果把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比作是汽车的排量,在一些轻灰尘污染地区,小空间范围内,用小型净化器小排量就能达到净化目的。而对于像北方尤其是京津冀这样的重雾霾地区来说,小排量净化器显然达不到清除重雾霾PM2.5这样的陡坡。

  针对重雾霾、沙尘暴这种特殊的环境,大风量空气净化器应运而生。

  作为大风量空气净化器的领导者,伊斐净宝始终坚持以“大空间,高CADR,极速净化,高性价比”为核心方向,伊斐净宝从一开始进入空净,便着眼于为快速改善重污染地区空气质量而努力。先后推出高达1200M³/h颗粒物洁净空气量,1500M³/H颗粒物洁净空气量的超级空气净化器。

  以超大展开面积滤纸为核心,配合H13-H14级高效率净化率,伊斐净宝的超级空气净化器能将120-150平大房子从重污染环境快速净化为优,而时间,仅需要5-10分钟。

  而传统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仅有300-500M³/H的CADR值,其滤芯大多为H10-H12级,净化时间短,净化效果差,滤芯寿命也很短。

  而随着伊斐净宝系列超级空气净化器的市场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伊斐净宝产品的认可和热捧,近半年很多品牌也开始推出高CADR空气净化器,其CADR从800一路往上,高者达到1000M³/H,然而其滤芯展开面积并没有跟其CADR值成正比。这也是目前大多数厂家通常的做法,通过对电机转速的强行调高,进而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将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强行增加到高级区域。

  伊斐净宝并没有被这种技术忽悠的产品所影响,仍旧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诚信为根本!做对得起消费者的良心产品!伊斐净宝坚持每一台空气净化器都做到了真材实料,绝不偷工减料!

  不忽悠,不虚标,拒绝假洋吹,让国货质更强!

  伊斐净宝从一开始便始终坚持坚守最原始的诚信本分!

  2017年12月,伊斐净宝重磅推出家用超级除霾除醛净化器——伊斐净宝秒净宝。

  其滤芯展开面积高达12.3M²,面风速达到0.9m/S,出风口风速更是达到5m/S,以超大的滤芯展开面积,高效的灰尘雾霾过滤效率,秒净宝的实测CADR达到880M³/h以上,而由于其精创的360°螺旋净化的方式,使得其在880CADR值的效果下,却能完成1200M³/H以上的净化效率。

  不但是除雾霾,伊斐净宝秒净宝除甲醛的能力更是无与伦比,在大部分空气净化器甲醛CADR只有200左右的情况下,伊斐净宝秒净宝甲醛净化能力高达480M³/H(对比同等甲醛净化效率的品牌净化器,售价普遍高达万元以上!)。

  而且,伊斐净宝秒净宝摒弃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单纯吸附甲醛的方法,采用了吸附+分解+二次分解的源头除醛模式,从根本上彻底清除甲醛。

  不管是重雾霾,重沙尘暴,还是春季的花粉,灰尘,以及随着气温升高而滋生的甲醛、甲苯、细菌、病毒等,伊斐净宝秒净宝通通秒杀!

  就算雾霾甲醛持续爆表,您需要的,也仅仅是一台伊斐净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