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装饰画,墙上还可以做什么?

icon 2018-03-29 11:08:10
icon 0

摘要:做任何事情,开始的时候,总是在摸索中前进,装修亦不例外。房子硬装都搞好了,走在到处白墙的家里,欣慰的同时,还是觉得家里少了很多温馨感,没有家的味道。如何让自己的家看起来更有格调呢?

如果你也在思考这个问题,那么,你一定是一个有趣又生动的人。

除了装饰画,墙上我还可以放点什么?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聊的话题。

首先,如果你想省事,又不至于空着墙壁,装饰画上墙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我有图为证。↓↓↓

如果,你讨厌千篇一律的装饰画,可以考虑去画廊买一些设计元素较为特别的,来提升家里的品位。

预算有限?

不怕,也还是有很多其他选择的。

墙饰不仅仅只有装饰画一种,下面我门正式来聊聊:除了装饰画,墙上还可以放什么。


  1、搁物架

  大白墙,放下属于自己印记的东西才最有个性。一组木制的隔板架,摆上自己旅游时手收藏的纪念品,喜欢的小布偶手工作品,来了客人,一边带他们参观房子,一边和他们聊自己有意思的故事,想想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种置物架,即可以摆放摆放相框,又可以放置小花小草等装饰。

  搁物架放餐厅的话,除了装饰,就是用来放酒!!

  电视墙上的搁物架。

  客厅的搁物架玩法相对地,多一些。


  2、收纳盒

  自己没什么好看的东西可以放?来试试收纳盒吧!讲究设计感的话,可以选择装饰感比较强的盒子,例如圆形,瞬间 B 格噌噌噌地往上涨。

  圆形的收纳小盒子。

  挂在白墙上,和客厅的调调很搭。

  收纳盒还可以有很多种,这时收纳功能比较强的上墙小柜子。也是一格一格的。


  3、绿植

  老公恰好也喜欢绿植的话,建议考虑植物上墙,这时一个让整个房子更加生机勃勃的选择。在室内就能与心爱的花草对话,简直不能有比这更棒的选择了。

  为绿植做一个特色一点的框型之家,客人来了肯定惊艳。

  简单地墙壁凹造型,可以很美。


  4、碟子

  这两年,在装饰墙面上,碟子也成了新宠。将碟子的款式选择好,想好摆放的顺序,然后一个个亲自地挂上去,虽然不是一个小工程,但是看到出来的美美的效果,你一定会喜欢自己的这个决定。

  动物碟子,需要平时注意收集,可以把家人的生肖都集齐,很有意思。

  黑白相间的碟子墙面搭配,大气又时尚。

  只要色调和整体风格协调,碟子的布局可以千变万化。


  5、挂钟

  如果你是讲究时间的年轻人,装饰墙面一定要优先考虑简约的墙壁挂钟!因为这样的装饰不仅是个人观念的体现,也颇为潮流,不同的装修风格搭配不同类型的挂钟,会有不同的惊喜。

  配色十分精彩的上墙钟表设计方案,若你家有这样的背景墙,肯定非常抢眼。

  黑白与原木的搭配,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

  适合书房的小空间上墙钟表,可爱中透着一丝文艺。


  6、干花

  少见的类型是干花的墙面设计,干花独自上墙,或瓶子造型 + 干花的组合,都可以打造一个非常朴素简洁又有创意的墙壁。想换个心情时,就去换种花色,听着还不错吧。

  一朵干花上墙的效果。素净、美好。

  大家一起玩倒立的装饰效果,适合女孩子的闺房。

  不仅有小家碧玉的,干花上墙也可以很大家闺秀。主要看上墙之前,你会不会自己打理装扮干花。


  7、不装修

  没钱的话,就别考虑装修了,直接保持水泥墙面吧,有些设计师自己也会这样设计!

  设计师的家,直接水泥墙,配上家具,性冷淡一点的搭配,格调不止一丢丢。

  不过,这样的水泥墙,也要你的老婆大人接受才好啊。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