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用唯釜,给她无烟厨房

icon 2018-03-29 20:21:51
icon 0

  据科学研究报告表明:女性肺癌的数量逐渐增多,且最大原因来自于厨房油烟。在我国,许多家庭都喜欢用铁锅爆炒,认为这样做出来的菜会有铁等人体必需物质,殊不知,这样容易生锈,铁锈对人体健康会造成极大的危害,更为严重的是,铁锅爆炒容易产生极大的油烟,油烟中的有害物质是女人们感染肺病的主要原因。

  所以想要从源头打造一个无烟厨房,就得从锅开始,需要将其进行专业的研究和设计、制作才能极大程度的避免油烟的产生。就像我国一个走向国际的厨具品牌唯釜一样,其专业的设计和研发团队将铝合金熔铸成为液体,对各种锅具进行浇筑,让其中的各种金属分子间距更加细密,以致受热均匀,同时加厚锅边、锅底,达到储热的作用,最大化的减少油烟的产生。但是对于爆炒,仅仅是这些是不够的。

  相信大家都有感觉,在油沸腾之后,下生冷的食物,立即就会产生很大的油烟,其实那就是所使用的锅不能储热均温的原因。不过,在刚才所提到的唯釜厨具中已经得到了解决,他们用导磁性超强的不锈钢进行蓄热,加厚锅底进行储热,最后通过铝合金层进行放热,层层相扣,将油温控制到200℃左右,既达到了爆炒所需的高温标准,也不会产生浓厚的油烟。另外,唯釜厨具的铝合金层并不止持续放热一个功能。

  在日常做饭时,往往会有粘锅的现象产生,尤其是铁锅,而唯釜厨具的铝锅便有效地避免了这种情况的产生。唯釜用食品级涂料在铝合金表面镀上了健康涂层,可以在-30℃至430℃的范围使用,表层光滑、安全,直接避免了食物粘锅二次翻炒时所带来的油烟。正如唯釜这样通过锅身、锅底、以及锅面的创新打造,才能每个家庭轻松的得到无烟厨房。

  不仅如此,通过唯釜厨具这样的设计,还很方便清洁,试想:不用油都能炒蛋的锅,还有什么是不易清洁的呢?洗的干干净净,下次使用便能继续拒绝油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