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健康定制沈怡强:依托板材核心优势,推进绿色环保进程

icon 2018-04-02 09:55:24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8日-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作为业内知名品牌,兔宝宝此次受邀参展,带着科技木新品枫丹白露系列款款而来,清柠色基调令人如沐春风,在整个会场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展馆内场人头...

  2018年3月28日-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近年来定制家居持续火热,吸引了许多品牌跨界切入。以板材起家的兔宝宝也逐渐转型,加入到定制家居行业舞台。作为业内知名品牌,兔宝宝此次受邀参展,带着科技木新品枫丹白露系列款款而来,清柠色基调令人如沐春风,在整个会场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展馆内场人头攒动。

兔宝宝展位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兔宝宝展位人头攒动,人气爆棚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兔宝宝健康定制总经理沈怡强先生,了解兔宝宝在健康定制方面的目标和规划,以下为采访实录:

兔宝宝健康定制总经理沈怡强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兔宝宝健康定制总经理沈怡强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现在环保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包括今年“两会”也是多次提及,兔宝宝在推进环保方面做出了哪些努力?

  沈怡强:兔宝宝是做板材起家的,在环保方面,我们一直都以远高于国家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树立行业的标杆。近年来全屋定制火热,家装行业对环保的要求又提到了新的层面。接下来在环保这块,我们的产品研发,会脱离原来板材的概念,从室内空气质量去打造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这次广州家居定制展,兔宝宝带来了哪些新品?

  沈怡强:今年这次展会我们主要推出了科技木产品,科技木是我们公司已经做了十多年的产品,它主要依托于树身木种的开发,仿真实木皮。第一,它接近于实木皮,整个设计感优于市面上所用的三聚氰胺板。

  第二,现在国内林产资源非常有限,面对庞大的家装市场,中国的林产供应量还是不够的。在这个前提下,我们用科技木可以很好地节省国内木材的运用,这也是响应了国家绿色环保政策的号召。

  第三,科技木产品的环保层次,我们公司已经做到了行业内最优。早在十年前,我们的科技木产品的产销规模已经达到全球第一,所以,这是我们自身的优势产品、核心产品。

兔宝宝科技木产品兔宝宝科技木产品

  新浪家居:兔宝宝健康定制是从哪些方面来做?

  沈怡强:我们紧紧围绕公司使命,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引领家居新生活。所以我们在做产品时,首先从消费者最能感受到的产品的绿色性环保性去展开;第二,我们也要响应党的号召,在整个产业体系里面做到环保绿色。比如我刚才所说的科技木产品,它能够节省我们的木材利用率,让我们对木材的损耗更低,这也是我们作为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

  新浪家居:对于未来的规划部署,我们兔宝宝有没有具体的计划?

  沈怡强:兔宝宝从板材起家,这几年主要依托板材再把整个公司产销规模扩大。我们做定制产品,做全屋定制,对于我们来说是属于行业跨界,也是一个转型。在我们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层面,其实我们之前是跟随着这个行业内的一线品牌、强势企业在做,接下来我们会依托国内优秀的公司、优秀的品牌,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我们也会把我们板材上的核心竞争力导入到我们的定制产品中,从产品、环保、质量等方面,在行业竞争中实现突围。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