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战略合作丨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5月北京举办

icon 2018-04-02 12:21:10
icon 0

摘要:大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由亿欧公司主办、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

“GIIS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大会由亿欧公司主办、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

1

本次峰会顺应国家政策和家居家装产业发展大势,“趁势·上岸”为主题,峰会逼格高、规模大。预计来自全国各自的参会观众将超过1000人次。峰会期间,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家居家装包括尚品宅配、索菲亚、百安居中国、立邦、东易日盛、欧神诺陶瓷、酷家乐、欧派家居、金牌厨柜、打扮家、爱空间、全屋优品等多家一线知名企业董事长创始人,以及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分享投资、GGV纪源资本、红杉资本等家居领域的投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8年新时代,家居家装产业的新趋势。

在如此多变的新商业环境下,不断理解时代的变化、发现商业的新变量并紧跟时代发展节奏显得格外重要。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将主要围绕几大主题展开探讨,新技术革命、供应链创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家居新零售、赋能商业新时代,我们坚信,美好生活的大前提下,家居家装行业未来3-5年的变革都会这几大领域发生,有可能会成为巨头抢滩的资本热点。

本次峰会将发布几大重要内容,分别是:《2017-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研究报告》,《2018中国大家居产业50强榜单》(分为家居建材和家装版),《2018年中国大家居产业新公司50》。

亿欧作为产业创新服务平台,致力于将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与实体产业结合,家居家装作为长期关注的重点产业,背后代表着中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升级与变革还存在较大的潜力空间与不确定性,从亿欧智库梳理的出来的数据来看,资本再次下注大家居产业,是一个非常大的热点,截至目前,2018年融资数据147亿,单从融资数据层面来看,是2017全年5.7倍,虽然家居家装产业进化速度并不快的行业,但是我们依然看好并且长期关注大家居产业的动态走势和行业热点。

正所谓,不会顺势,再精彩的时代都跟你无关。2018年5月18日,亿欧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以“趁势·上岸”为主题的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诚邀各方积极参与,捕捉新商业时代的发展锦囊,一起趁势,快点上岸。

点击报名:https://www.iyiou.com/a/jiaju_beijing_20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