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王天兵:6种基材10大产品系列 为消费升级做足准备

icon 2018-04-02 15:47:26
icon 0

摘要:3月28日,以“定制实年”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全国100强品牌强势集结亮相展会,超500家大牌企业参展,场面异常火爆。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合生雅居董事王天兵,以下是访谈实录。

  3月28日,以“定制实年”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全国100强品牌强势集结亮相展会,超500家大牌企业参展,场面异常火爆。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合生雅居董事王天兵,以下是访谈实录:

合生雅居董事王天兵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合生雅居在过去那一年里在品牌建设、渠道建设、产品研发各方面取得哪些成绩?

  王天兵:去年,合生雅居参加了三月份的衣柜展和七月份的建博会,渠道建设依然以一二三线城市为主,目前全国经销商五百余家。邀请女神佟丽娅作为合生雅居的代言人,在终端应用和推广上花了大力气,2018年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大品牌推广投放力度。总体而言,去年在终端建设和品牌营销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新浪家居:合生雅居在本届定制家居展上带来了哪些新品?亮点有哪些?

  王天兵:基于市场消费升级,合生雅居在产品上做了顶层设计,将所有产品规整成十大系列,60个空间,6种基材,来迎合未来90后的消费习惯,在空间应用上引进了涂鸦技术和年轻色系。随着消费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合生雅居在材料环保性能上做了提升,从原材料、生产体系、售后等多个方面做到节能环保。今天展出的一个极简系列新品,特点就是板木结合,板式柜体配实木或者原木的门面,通过合生雅居先进的特殊工艺加工后,有非常好的物理性能。

  新浪家居:合生雅居提出的“开一店抵四店”的创新营销模式能给我们解读一下吗?

  王天兵:目前全屋定制非常火,但很多企业实际上是将橱柜、衣柜、儿童房分为几类进行营销。合生雅居有两大自主研发生产的实木基地和板式基地,这为了合生雅居一站式搞定全屋定制夯实了基础,合生雅居提出的“开一店抵四店”,其实指的是板木定制、橱柜定制、实木定制以及儿童定制,是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全品类覆盖的全屋定制,帮助经销商拓宽定制市场的经营渠道和能力,只要开一个店就可以搞定全屋的所有定制品类。

  新浪家居:今天的展会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企业跨界做定制,咱们合生雅居有没有整合资源做一些跨界合作呢?

  王天兵:关于跨界整合,我认为不能盲目跟进,合生雅居是有计划的在推进。目前和碧桂园合作工程配套、样板间项目。其次,合生雅居也会拓展全屋定制二厂三厂,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待水到渠成不排除业界联盟或者异业联盟的尝试,也希望融合能做到1+1>2的效果。

  新浪家居:谢谢王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