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冰箱那么费电 你知道怎么搞定它嘛

icon 2018-04-03 09:43:41
icon 0

摘要:冰箱作为一件基本要全天24小时保持运转的家电产品,可以说是家里的耗电大户,如果再不合理使用,常年累月下去,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的。那么,如何为冰箱节能呢?看看下面这几点你做对了吗?

  冰箱作为一件基本要全天24小时保持运转的家电产品,可以说是家里的耗电大户,如果再不合理使用,常年累月下去,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的。那么,如何为冰箱节能呢?看看下面这几点你做对了吗?

5

  1、冰箱摆放要远离热源

  冰箱不宜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同时冰箱周围也不要放置其他会产生热量的电器,否则会增加冰箱的耗电量。

  2、减少开门次数 缩短开门时间

  冰箱开门会导致箱内温度上升,压缩机开始工作,所以尽量减少开关冰箱的次数和时长。

  3、冰箱内部储存食物要适宜

  冰箱里的食物过少时,热容量会变小,冰箱开门会加速冷气释放,压缩机启动频繁,增大用电量。储存食品过满,则不利于冷空气循环,冰箱内容易结冰,会而增加压缩机运行时间,增加耗电量。所以,冰箱内部存放食物以不超过八成满为宜。同时,冰箱里存放的食品与箱壁之间、食品与食品之间均应留出1cm左右的空隙,已利于空气流通。

  4、合理调节冰箱温度控制

  正常情况下,冷冻室的温度不宜调的过低,将冰箱冷冻室的温度调成-18℃,会比-22℃节省约30%的电量。

  5、热食不要直接放到冰箱

  热食直接放入冰箱会让冰箱内温度升高,导致冰箱耗费更多的电量。

  6、保持定期除霜

  对于容易结霜的冰箱来说,要记得定期除霜,因为冰箱结霜后会导致冰箱的制冷能力下降,从而耗费更多的电量。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