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安全 给客户最大的便利--专访芬琳漆店长李东旭

icon 2018-04-04 14:17:45
icon 0

本期人物:芬琳漆(十里河闽龙广场店)店长李东旭

李店长2009年进入涂料行业,李店长详细介绍了刷漆的方式、涂料使用面积如何计算、芬琳漆跟其他品牌相比的独特性与儿童房图案定制等实用问题。

1

装修中刷漆应该怎么刷?

涂料属于家庭装修中主材的一项,包括四面墙壁跟房顶都会刷漆。刷漆的方法一般先刷一遍底漆,再刷两遍面漆,深色的面漆有可能再多刷一遍,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这样刷的原因是:在刷底漆之前会刮腻子,腻子时间长了会返碱,底漆起到抗碱防霉、封闭墙体的作用;面漆起到美观、耐擦洗的作用。调色是用面漆注入色浆来调整颜色,底漆就是纯白色。

如何计算涂料的使用面积?

可以通过每户的建筑面积来计算,建筑面积*2.5就是需要的涂料面积,这个面积是减去厨房跟卫生间的面积,因为厨房卫生间一般都会选择贴砖。如果是用使用面积计算的话就需要*3,之后就是需要涂料的面积。

1

店内实景

VR系统 所见即所得

如果有的客户对颜色不是很敏感,我们可以推荐给客户一些颜色。我们也有专门的VR系统,客户带上VR眼镜可以看到所选颜色在家里刷完的整体效果,所见即所得,如果不满意可以随时调整颜色,便于客户选择。如果客户忙,不方便到店里,我们还有专门的手机app,输入色号就可以看到家中刷完的效果。

芬琳漆跟其他品牌相比独特性在哪里?

芬琳漆品牌成立之前就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别的品牌漆通过的标准可能是德国、美国、丹麦国家的环保标准,芬琳漆是通过多个国家的环保认证,美国、包括欧洲27个国家(丹麦、瑞典、芬兰、德国等)的本土的环保认证。芬琳漆有超过150年的历史,1862年创建的品牌。芬琳漆一共有7300多种颜色,每一种颜色都是独立研发的色彩。其他品牌的色卡是油墨印刷,我们的色卡是彩色漆直接印出来。

油漆能做到即刷即住吗?

有两个角度来解释。一个叫环保角度,一个叫物理角度。如果从物理角度来说,任何产品品牌的漆都不适合即刷即住,因为没有干透,容易脱落,不小心就会碰掉,影响整体质量。如果要保证干透同时考虑环保的角度,因为水性漆也有一个挥发有害物质的时间,需要至少一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入住。

1

客户家涂刷实景

芬琳漆可以定制吗?比如儿童房想要图案能做吗?

可以定制的。简单的图案油工就可以做,有专业的模板一贴,刷完就能完成需要的效果。复杂一些的图案需要我们的专业工人去做,客户找的工人可能不适合做这个工作。施工费是单独计算的。

芬琳漆的环保性

芬琳漆的环保性还是很突出的,涂料属于化工品,涂料里除了甲醛、voc、重金属以外还有17种有毒物质,我们会对这些有毒物质全部进行检测,保证涂料的环保性。市场上有些品牌去检测是送样检测,而芬琳是抽样检测,要求更加严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