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TRECA(崔佧)邀您米兰展不见不散

icon 2018-04-04 16:18:22
icon 0

摘要:今年第57届米兰国际家居将于4月17日至22日在米兰Rho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165个不同国家的30多万游客前来参观。2000多家参展商将在展区范围内展出超过20万平方米的展品,为当代生活提供杰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对未来的设计、技术...

8

  被称为世界家具三大展览之首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从196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创办到2018年已经有57年的历史,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办公家具展、米兰国际厨房展、米兰国际卫浴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米兰国际卫星展(明日之星沙龙展)等系列品牌展,它是全世界建筑、室内、家具、服装、配饰、灯具、电器、首饰流行设计的风向标,被誉为全球设计潮流的“奥林匹克”盛会。米兰国际家具展不仅仅是展示和设计家具,而是展示和设计一种生活方式,并被全世界潮流人士所追随。

  今年第57届米兰国际家居将于4月17日至22日在米兰Rho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165个不同国家的30多万游客前来参观。2000多家参展商将在展区范围内展出超过20万平方米的展品,为当代生活提供杰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对未来的设计、技术、灵活性和可持续性进行尝试。大量的展品都是技术品质和智慧创造的结合。

1

  作为欧洲三大睡眠奢侈品品牌之一的法国TRECA(崔佧),产品设计一直与众多名人用户、著名设计师及奢侈品品牌联系在一起,每年都会有新品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今年的法国TRECA(崔佧)将在设计馆中的6号馆参展。

展位号:HALL 06 - STAND F 58

  展位号:HALL 06 - STAND F 58

1

  法国国宝级床垫品牌法国TRECA(崔佧)诞生于1922年,以尊贵舒适的时尚设计和恒久不变的优异品质在全球顶级床垫行业独树一帜,诠释了法国浪漫的睡眠艺术。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精工细作,TRECA崔佧将自然、科技与高级定制服务完美结合,达到一种天然平衡的睡眠生态。法国TRECA(崔佧)床垫所选用的材料,有幼驼绒、幼羊驼绒、克什米尔山羊绒、纯新羊毛、马海毛、天然蚕丝、天然乳胶、亚麻、海藻纤维、大豆纤维、白松纤维、OUTLAST等,亲近自然、有益身体的绿色环保物料,是法国TRECA(崔佧)制造床具的首选材质。

6

  在制造工艺上,法国TRECA(崔佧)坚持采用高级定制时装般的精湛工艺——300多种缝纫针、79年弹簧制造经验、每平方厘米50根以上纤维支撑、十几种天然填充物、20年经验的熟练工人至少10个工作日的辛勤劳作,才能生产出一张珍贵的法国TRECA(崔佧)顶级床垫。

9

  国际影星苏菲·玛索

  90多年以来,法国TRECA(崔佧)赢得了大批名人政要的亲睐,如法国前总统希拉克、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国际影星苏菲·玛索、国际影星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夫妇、GUCCI老板佛朗索瓦·皮诺、NBA球星托尼·帕克、国际影星&歌星凡妮莎·帕拉迪斯、法国天王级歌星帕特里克·布鲁尔、国际导演Marc Riva、国际影星凯瑟琳·德纳 芙、法国歌星&影星劳拉·斯梅特、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员、印度皇室成员以及其他显赫人物。

2

  2010年,法国TRECA(崔佧)推出了一款限量版床垫:曾经有一个明天······,Studio Harcourt(雅顾影楼)按照拍摄电影明星的方式,采用黑白照形式对其进行了记录。一生能在Studio Harcourt(雅顾影楼)拍一次人像一度是法国上流社会的标准动作之一。

1

  2011年,法国TRECA(崔佧)推出了“时装”风格,并与法国内衣设计教母尚塔尔·托马斯(ChantalThomass)展开合作,诞生了一系列床垫、床架和床脚“玫瑰床的乐趣”,设计风格大胆,充满魅惑。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圆满落幕 卡诺亚汤志兰夺冠简一十代 简一时代——简一大理石瓷砖十代新品全球发布丰富产业结构 孵化创新品牌——领尚环球之家&广东(佛山)创客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2018年中国住宅内装产业融创峰会召开 探寻创新方向共推行业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助推内装装配化发展2018米兰国际家具展看点 人间四月天一起去米兰十大定制女神3天2夜封闭集训营正式开营!3·29一场定制家居圈儿的女神大秀,约不约?看数据,探发展!2018产品趋势值得关注!佛山陶博会引陶瓷潮流风向标,奔陶瓷产业新时代!醒醒吧!这么多年的觉你可能白睡了!标准升级·推动绿色家具创新发展座谈会隆重举行当下和你一起的时光,就是最好的礼物凝心聚力同鑫而行——鑫迪木门团队建设月与你一起同行人帅还有才,男神吴彦祖的建筑设计作品入围“建筑界奥斯卡”2018创意玩家&索菲亚深度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消防演练 防患于未然 我们是认真的!巢尚会设计师专访丨武超群:适合是设计的前提勠力同心,稳步前行!鑫迪木门贵州区域培训会圆满落幕巨星景甜助力晾霸「中国晾•霸世界」十年盛典破局谋新丨这个经销商论坛大有所为!十里桃花不如你 松下空调助你远离过敏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