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找了,你要的换季收纳神技在这里!

icon 2018-04-04 17:38:47
icon 0

摘要:进入4月,冬天已经悄悄躲起来了,而对于南方朋友来说,高温早已上线,连夏天都准备要来了。告别厚重的冬天大衣,迎来清爽的季节,你的衣柜还不整理一下?

  进入4月,冬天已经悄悄躲起来了,而对于南方朋友来说,高温早已上线,连夏天都准备要来了。告别厚重的冬天大衣,迎来清爽的季节,你的衣柜还不整理一下?

  说起整理换季衣服,对女生来说绝对是一个大活儿。毕竟衣柜空间有限,要放的衣服太多,快要撑爆了有没有?想让衣柜恢复有序从容?来,这三步收纳招数你得试试。

 1、叠 出 大 空 间

  先把衣服按厚度和类别分类,然后集中对薄衣服和其他小件衣服进行折叠,让每件薄衣服“站起来”。

  首先将衣服平整的摊在桌上,用手把褶皱拉平,然后将衣服和两个袖子翻向内侧,折叠时使它变成一个长方形,再分三段叠起。

  这样原本只能放10件衣服的柜子,经过整理就能让存放空间翻倍啦!竖着摆放在收纳盒里,每件衣服都呈现在你眼前,不仅一目了然,更不用担心翻箱倒柜找某件衣物而乱了整个衣柜。

 2、神 器 助 攻 好

  有些不会收纳的朋友,在收拾时,常常将冬天的床单、棉被、毛毯放进后,然后其它东西都没地方放了?其实啊,想要收好冬天的厚衣物,可以使出真空收纳袋来解救你的衣柜空间。打开开关,抽10秒,马上把厚被子收拾平整。现在,就能腾出更多空间给其他“朋友”入驻啦。

  3、利用空间 分区整理

  整理好衣服后,现在就可以把它们收纳进衣柜里了。其实衣柜收纳呢,除了会“收”,更讲究的是“纳”。信不信,同样多的衣服,只要你会善用空间,也能省出更多位置!所以,前面两个好的收纳技巧,还得搭配人性化、科学分区的领尚整体衣柜,才让整理加分!

  领尚整体衣柜的收纳功能,经过充分人性化、科学化的精心设计,根据亚洲人日常的使用习惯划分,搭配设计出多个区域。

  无论是厚棉被要放哪里,薄衣物在哪里存放,还是细小的配饰杂物,领尚整体衣柜都能帮你考虑到位。为的就是用科学化设计,将衣柜收纳效果更大化,空间更实用,存放更大容量。

  完成以上三步,相信你的换季衣物就能被妥妥地收好到衣柜里,不再为换季发愁。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关键词:

联塑领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