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丨第二届“关爱家园-中国家居业植树节”公益植树活动邀您参与

icon 2018-04-05 14:15:52
icon 0

摘要: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美丽家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组织商会全体工作人员及会员企业代表于2018年4月22日共同前往北京周边国有林场,进行主题为“拥抱健康,播种绿色”的公益植树活动。让我们家居人跟随春天的脚步相聚在北京,共同为国土绿化贡献一...

1

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美丽家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组织商会全体工作人员及会员企业代表于2018年4月22日共同前往北京周边国有林场,进行主题为“拥抱健康,播种绿色”的公益植树活动。让我们家居人跟随春天的脚步相聚在北京,共同为国土绿化贡献一份力量。

家居行业与自然资源有着特殊密切的关系,木材作为家居行业核心用材资源,为中国家居行业三十多年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为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做出了重要贡献。因此,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全国各地方行业组织、行业品牌企业于2016年共同倡导发起确立的了属于家居人自己的植树节 ------“关爱家园·中国家居业植树节”。

商会邀请大家在合理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安排身体条件较好的公司代表着运动或休闲装穿运动鞋参加。报名截止至4月13日)。

1

·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相关活动并填写活动报名表

1

参与植树均可获得植树证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厉害了,我的大国工匠!” 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在清华大学举办终评一起打造五星级的家!惠达卫浴荣获“2017年度碧桂园优秀供应商”奖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关爱家中脆弱的老人幼儿园装修设计需要注意什么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 颠覆西区家居建材卖场格局抗摔堪比诺基亚!实拍美巢占瓷宝抗冲击性能测试全面屏+光学防蓝光+AI人工智能,创维55H5评测热立方蓄势出击,势不可挡卫浴界的“头号玩家”,帝王洁具铂雅座便器出击!党性根基时时铸,环球新能爱卫士总部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广州国际水展:森乐原装进口全屋净水产品备受瞩目行家探秘:蓝鸟家具正在进行工厂超级让利“帝•王者荣耀”2018帝王至尊顶墙定制家核心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海尔健康节定义空调两重含义:洁净自己 干净他人相隔2000公里:两个海尔智慧家庭合影“撞衫”了!能洗“别人家洗衣机”的海尔免清洗获评2018iF设计奖打造“红火”终端 火星人启动6S门店业绩提升计划《人民日报》头版报道 海尔智慧家庭践行高质量发展道琼斯市场观察:卡萨帝11年23项原创科技行业0模仿力排市场“一刀切” 海尔0结霜冷柜细分需求实现虫草定制存储家庭、行业、社会 海尔防干烧纸锅烧水背后的3重意义科龙空调携手山东航空 激情点燃406品牌日大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