醛老虎被授予“3.15诚信企业联盟”成员企业

icon 2018-04-08 11:20:18
icon 0

  2018年4月4日,醛老虎被授予“3.15诚信企业联盟”成员企业荣誉称号!

  2018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上午,东方卫视记者代表团来到醛老虎上海总部,对诚信企业代表醛老虎进行了立体全面的报道!

  2018年3月29日,东方卫视专访醛老虎公司作为诚信企业代表的专题片正式登录东方卫视,醛老虎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根源除醛,永不反弹,让中国亿万家庭远离甲醛危害,醛老虎以独特产品优势,大爱的精神和诚信的态度,一经播出便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并广为传播。同时,醛老虎把诚信当做态度,把承诺当做责任的这份精神,受到了行业人士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为整个社会和行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标杆。

  被授予“3.15诚信企业联盟”成员企业,醛老虎能荣获如此殊荣,一方面是政府和整个社会对醛老虎过去取得的成绩和企业诚信行为的肯定和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醛老虎的一种鼓励和督促。醛老虎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诚信做企业,用心做服务的基本宗旨,严把产品质量关,坚守以让亿万家庭更加安全的核心使命,不断深化诚信建设,用更好优质的除醛产品和用心的服务的态度回馈广大消费者。

  醛老虎,让中国亿万家庭更加安全!

  醛老虎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净化与治理,帮助更多的家庭和企业创造了安全健康的室内环境。以核心竞争力的室内空气净化除醛效果和实用易操作的空气净化产品让更多人远离装修“隐形杀手”,为中国亿万家庭的居家环境和健康保驾护航。

  醛老虎除醛植物蛋白历经18年潜心研发,采取独家纳米萃取技术,120道核心工艺,全球核心除醛技术,高效催化甲醛分子与蛋白活化能反应,快速聚合原理,高效快捷地清除室内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

  强效渗透配方,使其分子直达材料深层,利用渗透中和反应原理,长效微生物降解、微生物聚生体破坏气味结合分子等技术,与材料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迅速结合反应,生成一种无色无毒、不分解的水溶性物质,从而达到高效除醛的同时从源头上清除甲醛,达到永不反弹。

  喷洒20分钟后就可见效, 24小时对甲醛的消除率高达95.3%以上,48小时就可以降至安全范围,新装修房48小时后即可入住。

  快速高效,安全天然,核心技术,根源除醛,永不反弹,醛老虎,根除甲醛更彻底!诚信企业,放心产品,醛老虎,让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