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E Appliances、设计师赖旭东一起“发明·家” 感悟美好生活

icon 2018-04-10 11:26:07
icon 0

摘要:4月8日,GE Appliances联姻新浪家居开展“发明·家”计划第二场设计师公开课来到青岛。GEAppliances邀请到明星设计师赖旭东先生,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到场设计师共同探讨对美好自由生活的理解、感悟,以及空间与设计、家电的...

  厨房的模样,体现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配以高端定制的厨电,厨房不再是充满油烟的烹饪场所,而是充满情趣的生活乐园,一些不经意的瞬间,也变成一幅美丽的画卷,让我们正在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4月8日,GE Appliances联姻新浪家居开展“发明·家”计划第二场设计师公开课来到青岛。GEAppliances邀请到明星设计师赖旭东先生,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到场设计师共同探讨对美好自由生活的理解、感悟,以及空间与设计、家电的融合。特别是在嵌入式厨房的设计方面,赖旭东将GE Appliances的创新产品融入家居设计,化繁为简,为用户打造出了理想的家庭环境,将美好传递给每个热爱生活、热爱家的人。在现场他不仅分享他的设计思路,还热情地邀请设计师朋友一起参加他的“私人晚宴”。

  作为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电器品牌之一、作为一个紧跟时代步伐走在最前端的生活方式引领者,GEAppliances凭借百年的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烹饪体验,它正在用科技和创意悄悄地改变着这个世界,改变着你我他的生活,我们正享受着他们的创意。从发明全球第一台烤箱到第一台移动空调器,再到能煮咖啡的冰箱和亚马逊声控家电,它用诸多发明和专业证明它值得信赖,也更好地诠释着它是美好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它秉承着发明者不断探索、创新、制造的精神,通过设计改变未来生活的理念,用高效易用的厨电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完美诠释“以美好,致生活”的产品理念。法式对开门烤箱也属于MONOGRAM,GE Appliances用发明精神和完美工艺,发明了一件又一个件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厨电,为烹饪生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升级。

GE Appliances新品GE Appliances新品

  一路走来,踏过荆棘之后方得鲜花加持,一切为了设计,赖旭东是一直在路上的行者。“设计师一定是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热爱设计的,唯有热爱,才能促使你不断前行,不断走下去,唯有热爱,你才不会觉得苦,才会陶醉其中,才会走得很远很远。”这是他对设计这一行业的感悟。这与GE Appliances公司一直坚持对于生活的热爱,对生活方式的研究和探索,不断前进,不断发明、创造出新的产品,以“更好地服务人们的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活动现场,赖旭东获得“GE Appliances明星设计师”的殊荣。

赖旭东先生分享赖旭东先生分享

赖旭东成为GE Appliances明星设计师赖旭东成为GE Appliances明星设计师

  GE Appliances运用先进的技术,结合中国人的喜好、需求,规划了适合中国用户的各种高档楼盘和厨房的家用电器,目的就是用百年科技实力为中国用户带来美式专业品质厨房体验,提供全流程的服务,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比如GE Appliances与华润地产联手打造的高端厨房样板间——华润悦府,项目带着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旨在为用户带来高端、美好的生活方式。

  活动最后,赖旭东运用GE Appliances的新品,为他的设计师朋友奉献上饕餮盛宴,在他的“私人晚宴”上,他享受着烹饪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赖旭东私人晚宴赖旭东私人晚宴

  “发明·家”计划作为2018年度GE Appliances的重要项目,主办方GE Appliances希望通过“明星设计师+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资深设计师深度合作,一起研究中国人的未来生活方式,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和传承者,为人们打造更舒适、更宜居、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家。4月21日我们贵阳站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