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尼山东地区工厂团购会圆满闭幕

icon 2018-04-10 16:23:39
icon 0

  

   “你从哪里来?”

  “济宁,你呢?”

  “我从烟台,他从青岛。我们远啊!”

  “我定了书房家具和卧室衣柜,活动挺给力的。关键是看到工厂实力后确实放心购买,板材都是他们自己生产的……”

  “就是!德鲁尼看上去比一般家具要厚重一些,而且真材实料,有些限量款特价不定就没有了!”

  这段对话是2018年4月6日德鲁尼实木定制举行的“快乐游,轻松购”山东地区工厂团购会上两位普通顾客的对话。活动当天,来自齐鲁大地十多个城市的数百名消费者参观了德鲁尼总部智慧工厂、智能展厅,又对德鲁尼实木定制所采用的韩氏板材生产线进行了深度了解。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本次德鲁尼实木定制的营销总监段总。

  新浪家居:“段总,德鲁尼在山东区域有门店嘛,为什么要大老远的把客户带到工厂?”

  段总:“我们德鲁尼实木定制已经进军山东市场三年的时间,在各大城市的主要建材家居市场都有经销商提供完善的服务。因为考虑到目前实木定制这块市场鱼龙混杂,部分商家追求利益最大化,忽视了消费者的环保需求,从而使得消费者装修后,家中的甲醛超标,无法拥有一个环保的家。而我们德鲁尼把消费者直接带到工厂,可以让消费者直接看到工厂

  的实力,亲眼见证一个做二十多年的板材企业如何成功转型成为一个现代化实木定制的智慧工厂。”

  新浪家居:“举办本次活动之前德鲁尼做了哪些准备?”

  段总:“本次活动总裁办、营销中心、设计中心都非常重视,并给了超大力度的活动支持。我们的设计团队全程和消费者一对一的服务,不仅仅从我们自身产品去给消费者做合理化的设计方案,同时还给消费者在其他软装上提供更为合理化的建议,从美和实用两个角度去融合。

  价格当然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重要因素,消费者从山东来到江苏足以表示对德鲁尼的信赖,德鲁尼保证所有产品是全年最低价,并推出特价爆款!绝对让来的消费者满意而归!同时要声明的是价格打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绝对不打折!”

  德鲁尼实木定制以实际行动让利给消费者,为大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欢迎更多的消费者亲临工厂,眼见为“实”,优惠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