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金彩虹:整合产品节能、系统节能、生态节能,打造洁净新风第一品牌

icon 2018-04-10 17:30:07
icon 0

摘要:远大洁净空气总经理金彩虹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作为洁净行业的标杆企业,远大洁净空气以新风作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洁净新风行业第一品牌,通过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把产品节能、系统节能、生态节能的观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2018年4月9-11日,第29届中国制冷展于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以“提质增效、平衡发展、不忘初心、共创未来”为主题,围绕该主题,远大科技集团携洁净新风机、空气净化机、肺保系列和一体化节电空调、冷热电联产系统等多款创新产品,亮相本次中国制冷展,与来自全球的专家同行和热情的消费者们共同探讨远大基于“为了人类未来”理念而带来的创新科技。

  远大洁净空气总经理金彩虹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作为洁净行业的标杆企业,远大洁净空气以新风作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洁净新风行业第一品牌,通过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把产品节能、系统节能、生态节能的观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他指出,远大的每一个产品,从本质上来说,都是在优化人们的生活。“我们从中央空调到空气净化设备,再到后来做建筑节能改造,就是希望将洁净空气带入各项人类生存活动中去,进而从整体上实现降低地球能耗的目标。”

远大洁净空气总经理金彩虹远大洁净空气总经理金彩虹

  远大“为了人类未来”的理念,也得到了王石的深度认同,这也是王石离任万科后选择加入远大集团的原因之一。远大洁净空气总经理金彩虹透露,远大集团联席董事长王石曾在微信朋友圈发文谈到他认为最受人尊敬的三个企业,远大集团就是其中之一。王石表示:“热爱生命的异曲同工:万科的理念——让建筑赞美生命;远大的追求——保护生命,让人类健康多活30年;华大的目标——基因技术让普通人健康长寿,活到120岁。”远大对于健康环保的坚定,在远大集团总裁张跃身上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张跃曾在2011年获得联合国颁发的“地球卫士奖”,当时他就提出,如果可以让大家改变个人生活习惯,降低地球能耗,遏制全球变暖趋势,对他来说就足矣。

  近年来我国空气质量堪忧,让消费者逐渐意识到空气污染的严重性,开始纷纷购买空气净化产品,为空气净化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然而,当国家对雾霾治理的成效凸显,北方空气得到明显改善后,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产品的热情骤降。远大洁净空气总经理金彩虹告诉记者,他曾统计过数据,去年11月15日-12月31日,北京PM2.5浓度每立方米超过75微克的只有5天,对于空净行业来说,“雾霾红利”显然没有了。

  但雾霾消失,空气污染就不存在了吗?金彩虹澄清:并不是这样的。

  他对新风系统的市场趋势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在国外,室外PM2.5浓度是10微克左右,但是国外的新风普及率在90%以上,发达国家的普及率大约96%左右,日本甚至达到99%,他们有大气保护法,安装新风系统已经成为一种房屋标配。而新风系统在我国的普及率不到2%,所以新风系统在国内来说应该大有可为。”金彩虹进一步指出,其实室内污染比室外污染严重得多,室内污染不仅仅是PM2.5,还有房子装修产生甲醛、密闭房子缺氧等等问题,然而目前很多普通老百姓并不知道这一事实。他相信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未来对新风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

  谈到远大洁净新风机产品的核心优势时,金彩虹表示,这款产品能够做到“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新风口空气比室外洁净1000倍”,是业内唯一敢于将新风效果量化并在合同中承诺的新风系统。此次展会,为了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创新科技,远大现场打造了场景式洁净新风体验区。从实测数据来看,在这间由远大洁净新风机打造的体验区内,无论外部空气如何不理想,始终能为消费者提供“4无1省——无粉尘、无细菌、无缺氧、无噪音、省费用”的好空气,让用户无忧健康呼吸。

  金彩虹还提到,远大洁净新风机颠覆了全世界中央新风系统设计普遍采用的美国标准——30%新风+70%循环风,做到100%从室外引入新鲜空气,同时将室内污浊空气100%排到室外,杜绝交叉污染,其高效热回收功能相比其他同类产品也更节能。据悉,在今年3月,远大洁净新风机更是荣获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AWE艾普兰奖。

  远大的新风产品已然刷新了业内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在过滤效果、风量、适用面积、耐用性等方面均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准。因此,远大一系列新风产品一经推出,就迅速受到市场的广泛追捧,不仅在去年双11和双12夺得新风系统品类销量第一,还获得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采购新风配套中行业第一的成绩。金彩虹表示,在2018年,远大最主要的计划仍然是以新风为核心,整合产品节能、系统节能、生态节能一整套体系,把远大打造成洁净新风行业第一品牌,然后将远大新风系统的设计标准传播出去,使其成为新风行业的标准,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远大、接受远大。(文/新浪家居 贺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