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大会暨天格品牌年会

icon 2018-04-16 09:00:12
icon 0

摘要:4月16日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大会暨天格品牌年会在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将全程直播本次活动。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领导品牌,纯实木锁扣地热地板技术发明者,地热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4月16日,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大会暨天格品牌年会,将在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现场盛况!


活动背景介绍


16年前,天格发明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这一原创品类,成功将地暖与实木地板这两大健康生活的标志融合在一起,一举解决了实木地板无法应用在地暖环境的历史难题,在世界地板行业引导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16年后,地采暖用实木地板的发展历程进入到了关键的一年:2月份,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召开的“重要国家标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这一国家标准,对这一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明确要求,使这一中国原创的趋势品类正式步入标准化的发展阶段。

国家标准的公布、实施,是一个品类真正迈向完善的最重要标志,也是提质增速发展的全新起点。2018年4月16日,天格品牌年会同期,首届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大会也隆重召开,为了一个共同的事业——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的兴盛规范。

8:30,新浪家居直播团已抵达活动现场!

8:30-8:55,天格家人,领导、嘉宾陆续签到。

活动正式开始


9:08 活动正式开始

主持人对本次大会活动背景进行解读,并向大家隆重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吕斌先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佳峰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会长 宋为民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  刘浩先生;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地板专家   王军先生;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副站长、浙江省地板协会秘书长  方崇荣先生;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基础标准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虞华强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秘书长  黄安民博士。

此外,东方卫视广告营销中心副总监 张煜先生;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总导演 段红女士;《梦想改造家》第四季苏州项目设计师 孙建亚先生以及各大媒体主编也来到现场。

912 地暖用实木地板发展简史视频播放


9:25 张建忠以《行业现状报告》为主题进行致辞

他指出,2016年,天格以风口为主题,赞助高校,亮相上海地板展,开启实木地热地板发展高潮。根据2017年大数据分析,2016年已近80%的地板品牌推出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并每年以25%的增速增长,预计未来,实木地热地板将占整个地采暖用地板10%的市场总额,规模将达百亿。如何让黄金时代走的更远,是行业需要思考的。

9:30 主持人骆新宣读《关于规范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标准商用名的行业倡议书》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外部催化与产业升级内部需求的双重作用下,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深受用户喜爱,品类飞速发展,业已成为中国地板行业最为鲜明的升级方向。然而出于历史原因及标准的缺失,当前在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存在“实木地热地板”、“实木地暖地板”、“纯实木地热地板”、“原木地暖地板”等众多商用名称,企业各自表述、用户不知所以,不仅导致品类信息无法准确传播,对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规范的宣贯与执行也产生了明显的不利影响。长此以往,必将成为行业健康长效发展的最大障碍,亟待改进。(如下为倡议书原文)

9:32 天格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周子清宣读《关于明确天格品牌全称的公告》

关于明确天格品牌全称的公告

依据《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的指引,以及《关于规范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标准商用名的行业倡议书》的要求,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旗下主要品牌——天格,即日起品牌全称确定为“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特此公告!

                              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6日

9:35 天格副总经理兼首席服务官姚金国公布新服务政策

他表示,天格将推出三大服务政策:

0顾虑消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无理由退换货

2倍安心使用——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保修期延长至2年

全程质量保障——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质保期为25年

新的天格服务政策,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郑重的承诺,对于行业而言则是明确的态度。它不仅反映了恪守匠心服务的天格,对于自身品质的充分自信,也重新定义了地暖实木地板行业的服务标准和模式,将原本冷冰冰的服务条款和文字承诺,变成感人的举措和温情的陪伴,让消费者感受到天格始终如一的关爱守护。

领导致辞

9:40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致辞

吕斌指出,目前中国地板行业已进入新时代,也就是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何为高质量?首先,品质要进一步提高。品质靠什么?标准先行。从标准化规范的角度入手,对中国地板高质量的发展,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质量让中国地板站在世界的中央。其次,数量。2017年规模以上地板企业4.15亿,全产量5.1亿。过去10年,前7年十分稳定,后3年呈现增长,但不明显,虽然增长兆头显著。证明了社会对木地板的认可。但目前家庭用还只有25%左右,量还很大。他呼吁企业从卖地板到卖解决方案,一体化铺装、一体化服务。他希望未来,在中国家庭的使用量能占到60%。第三是品牌。品牌小意味着企业小,品牌强势才能带动启动企业质量和数量的提升,才能变成有竞争力的企业,以及世界领军企业。

9:50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致辞

李佳峰表示,实木地热地板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升级,天格功不可没。天格通过不断创新,拥有超过30项行业和国际专利。回顾2017年,整个行业保持增长,实木地板总量2.1万亿,进口量达到11.8亿增长。说明目前整个木材需求量很大。近几年,呈现200%的增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希望地板企业可以把握机会,做好发展。

9:58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宋为民致辞

宋秘书长首先感谢天格这几年来,积极参与北京暖通展、上海供热展、地暖万里行、地暖大讲堂等各大暖通行业的活动,不遗余力地推广这个品类,向地暖行业和用户普及“地暖+地暖实木地板”这一地面舒适家居组合。通过这些努力和付出,天格的地暖实木地板对我们消费者的生活、对地暖行业的发展、对地板行业的升级都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这是一个前景无限的黄金品类。

他同时指出,在行业欣欣向荣的背后,品类名称不统一的问题十分严重,各种各样的名称非常混乱,不仅消费者困惑,就连地暖行业的专业人士也经常难以区分。高兴的是,今天天格牵头举办了行业首届地采暖用实木地板的品类大会,聚集了这么多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还有媒体界的朋友们,所有人一起来做一件事情,为“地采暖用实木地板”的商用名正名。这是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这也证明了我们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品类领导者所特有的前瞻性和品类责任感。

10:02 吉林省林科院副院长王军致辞

王军指出,天格具有几大贡献。1、在地暖实木地板领域,从怀疑、否定、认识到肯定,把不可能变为可能。2、创造了林产工业发展的奇迹。3、打造了地暖实木地板的国家队。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具有独立产权的地暖实木地板国际品牌。4、在我国地暖行业,创造品类是前所未有,史无前例。为实木地板证明。争得了应有的尊严和应有的地位。5、创造了新品类,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提供了全套技术。6、制定了游戏规则,标准。

10:15 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副站长、浙江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致辞

方秘书长表示,首先地暖实木地板是引领行业高端、匠心制造的品类。首先,当实木地板高端发展的时期,天格潜心研发地暖实木地板,投入巨大心力,付出巨大心血,他认为行业需要这样的企业。其次,地暖木制地板的大环境如行业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净化及规范。随着人们消费升级,地采暖条件下怕有害甲醛释放。但天格没有做不当的宣传,为行业树立了榜样,他希望天格与行业协会一起进一步规范市场,为行业有序发展和有序竞争提供良好的条件。第三、地暖实木地板发展需要不断的新技术、新产品,培养新人才,引领新市场。今年9月1日是地暖用实木地板35913发布实施第一年,天格先行。今天很欣喜听到天格在服务方面有很好的发展。天格人做出的努力值得肯定,未来发展之路需要在座所有人的帮助支持。他深信,地暖实木地板品牌一定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颁奖仪式

9:40 “地暖实木地板品类发展贡献奖”颁奖

从领导的发言中,可以深刻感受到,地暖实木地板品类能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除了所有从业者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不断进行品类迭代升级之外,更离不开行业领导与专家们给予的关怀和技术指导,才能让品类在这么短的时间,成为当下最热的趋势品类和转型升级方向。为此,本次大会特别为十多年默默付出、给予地暖实木地板品类无私帮助,并为此作出不可替代的卓越功勋的领导和专家:李佳峰、宋为民、刘浩、王军、方崇荣、虞华强黄安民,敬赠“地暖实木地板品类发展贡献奖”,以表达行业对他们最真挚的感谢。

梦想改造家签约仪式

11:00 《梦想改造家》案例视频回顾

一个是全国收视率第一的家装类节目——《梦想改造家》,一个是中国地暖实木地板的领导品牌——天格。2017年,当梦想连接梦想、当王牌携手王牌,在天格的鼎力支持下,《梦想改造家》第四季不仅再创收视佳绩,更为众多改造家庭实现了乐居的梦想,传播了地暖实木地板的品类理念。

11:02 广告营销中心副总监张煜致辞

《梦想改造家》就是东方卫视的地暖系统,因其暖暖的人文关怀造就创奇。他表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在省级卫视35城市中,东方卫视登上第一名宝座。有价值观的传播,才是有价值的传播。

11:02 《梦想改造家》节目组总导演段红致辞

段红表达了节目和天格合作中的三大印象:1、合作中参观天格的工厂,发现非常干净、科技化含量很高。2、在节目中,天格提出要自费提供拖鞋。3、在合作中,天格希望节目组把客户联系方式提供给他们,借此做后续拜访,提供后期服务。

11:02 《梦想改造家》第四季主设计师孙建亚发言

孙建亚表示在合作中,发现天格除了对自己产品品质的要求也给到设计师极好的工艺方面的意见。

11:12 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清凉一夏,5.1圣象“WOO乌金木”新品发布会走进东营新浪家居直播|千万让利 共赢终端——大王椰地板2018首届经销商会议媒体见面会|BWT倍世集团赞助印度力量车队F1大奖赛汇广企业"我是黑马·乘势而上"2018年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快讯|BWT倍世集团赞助印度力量车队F1大奖赛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告别过去,拥抱新我”NOME发布会见证家居零售“新物种”诞生中国杭州红木精品与中式生活年度亲民盛会开启 材质保真百万豪礼上演红木家具“红海行动”洞悉色彩潮流,演绎空间色彩风格 2018多乐士大中华区空间色彩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送你一个春季攻略!不谢~火力全开!SAKURA樱花成“头号玩家”油烟机界的“阿尔法狗”来了,SAKURA樱花用“零动”让烹饪更灵动美的风暖浴霸春季大促 给你一个清爽卫浴间喜大普奔!去索菲亚&天猫智慧门店装修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尊宝智控将亮相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智能家居成AI领域新焦点,智谛科技与腾讯AI共建前所未见!索菲亚携手阿里深化新零售布局,天猫智慧门店4月15日落地清凉一夏,5.1圣象“WOO乌金木”新品发布会走进东营拒绝室内霾 “海尔空调公益洗”将清洁空气送进幸福小镇4月电视促销扎堆 这张横评告诉你去哪家买更划算索菲亚携手阿里深化新零售布局 天猫智慧门店4月15日落地新浪家居直播|千万让利 共赢终端——大王椰地板2018首届经销商会议高端私享、大牌之约,2018深圳高端家居设计名师论坛在深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