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水管如何选择,别让“差不多”毁了健康

icon 2018-04-11 09:05:55
icon 0

摘要:水管,是家庭装修中继水泥、木材之后常用的建材,主要分为一进一出的给水管和排水管。而其中用于家中输送自来水的给水管,是家庭饮用水的输送载体,直接影响饮水安全,其重要性可谓不言而喻。

  水管,是家庭装修中继水泥、木材之后常用的建材,主要分为一进一出的给水管和排水管。而其中用于家中输送自来水的给水管,是家庭饮用水的输送载体,直接影响饮水安全,其重要性可谓不言而喻。

  那么,到底家庭装修,用什么材质的水管更好呢?

  PP-R给水管安全卫生健康都是公认的。据网上资料显示,有80%以上的家庭水管材料是PP-R管。与传统的铸铁管、水泥管等管道相比,PP-R管具有节能环保、耐压强度高、内壁光滑不结垢、施工和维修简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由于其产品性能独特优势,PP-R管国内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家装时只需要到五金门店便可选购。但市场上也存在一些劣质产品,部分不法商家通过低廉劣质的原材料制造含有害物质的产品,严重影响居民饮水安全。因此,在产品选购时宜选择一些知名大品牌,在生产制造工艺上更有保障。

  目前,PP-R管国内一线品牌,如LESSO联塑,是市场接受度最高的品牌之一,在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方面更有保障。中国联塑,在管道研制和生产领域拥有32年的经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2017年业绩收入已突破200亿,领跑同行上市企业。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联塑在管道领域生产、研发、质检、服务方面已十分完善,并建立了从原料选用、产品设计、打样生产到产品出厂、指导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服务体系。

  从市场得知,联塑精品家装PP-R给水管已拥有庞大的家装用户群体且口碑良好。除了采用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技术制造,联塑精品家装PP-R给水管还精选进口原料,材质达到直饮水用管级别,可以说是真正优质的绿色环保PPR给水管。

  在产品性能上,与传统铸铁管相比,PP-R管具有耐热能力高,耐腐蚀性强,而且安装方便。以联塑精品家装PP-R给水管为例,其输送水长期正常使用工作温度为70℃,短时使用耐高温可达95℃,对家庭用水的水温,是完全足够了。在管道安装连接时,管口连接可采用同质热熔连接,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一个接头连接,达到接口严丝合缝不渗漏,无需金属件拧紧箍牢,安装方便省时。

  水管质量的好与坏一般人从外观上很难分辨出来,家装时选用一线知名品牌产品质量更有保障。大企业专业的管材管件生产技术及严格质检标准,可双重保障产品的质量,让家中水路工程变得更加安全、耐用,使水质在运输途中时刻保持洁净。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