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现在就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icon 2018-04-12 17:58:08
icon 0

摘要:作为被速度喂养长成的一代,“不愿等待”、“现在就要”正是8090后的态度宣言。对于工作,对于生活,对于梦想,我们都希望能快人一步。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你最讨厌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其中有一个很扎心的回答是这样子的:等……。

  作为被速度喂养长成的一代,“不愿等待”、“现在就要”正是8090后的态度宣言。对于工作,对于生活,对于梦想,我们都希望能快人一步。

  然而,现实生活中总是“卡顿”不断,迟迟不来的公交车、一个接一个的红绿灯、每一层都停的电梯,都在一步一步地消磨着我们的耐心。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躁动不安,其实正是缺乏了有效对抗时间的解决方案。

  大多数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辛苦了一天,想要喝口热水舒缓一下,但发现还要等热水煮沸?好吧,继续工作一阵子再回来,发现热水又没了。这样子的生活,难免让人心生怨气。

  时间如此宝贵,饮水机为何还要来添堵?我要的现在就要,不是任性妄为,而是内心渴望得到尊重和礼遇。而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确幸”,总能意外地满足我们的内心向往,比如五秒沸腾的领尚管线直饮机,就让你感受到从所未有的“礼遇”。

 领尚管线直饮机采用优质石英管加热体,能够在数秒内将水加热至沸腾,有效杀灭病菌,快速畅饮新鲜水。在不让水中氧气蒸的前提下,秒出鲜活水,无需等待!

(领尚管线直饮机LS550AG-N)(领尚管线直饮机LS550AG-N)

  技术优:优质石英管加热体,即热即饮,保证出水沸腾。

  颜值高:香槟金钢化玻璃面板,外观纤薄,造型时尚优雅。

  贴心赞:自动上锁,一键解锁,防止儿童玩耍烫伤。

  节能好:待机不工作,无水不加热,静音更节能。

  安全足:智能温控,避免无水干烧,解决机器因水量不足导致的干烧故障,让使用更安全。

  智能控:智能判断饮水水质,LED超大屏幕自动显示,饮水更安全放心。

  生活中的等待已经够多了,何必在喝水等这件小事上也要继续等待。即刻拥有高效领尚管线直饮机等家居生活用品,让你做自己生活中的主人。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关键词:

联塑领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