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健康板:一个颠覆行业的品牌坚守之路

icon 2018-04-12 18:01:00
icon 0

  提起小燕子健康板,一段提振民族工业的往事至今荡气回肠。2015年秋,美国堡垒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经长期考察认定小燕子健康板的负离子释放效果确切,欲出资3.8亿元的天价买断小燕子健康板生产权和配方,3.8亿资金摆在面前,卖还是不卖?公司内部争论激烈。最后,股东大会毅然决定:小燕子健康板的配方及生产权永远不卖!此事也引起了新闻媒体高度关注扩联公司(百姓佳新材料科技公司前身),小燕子健康板为保护民族品牌立了一个大功!

  


  12.77亿元蝉联健康建材类品牌价值第一

  自2015年3.8亿不卖后,小燕子板材也乘势进军国际市场,多次成为“中国—东盟十国博览会”最受欢迎的科技创新产品,开始了一带一路的征程。驰名商标、名牌产品、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荣誉伴随成功接踵而至。2017年12月23日,在“中国百佳创新示范企业”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上,经权威机构评估,小燕子健康板整体无形资产价值达12.77亿元,蝉联健康家居建材类品牌价值第一,百姓佳新材料科技公司也因此获得新材料科技十大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奖。


  以高品质产品奠定深厚的品牌文化基础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小燕子健康板成就了中国健康板材专家形象。百姓佳新材料科技公司深切地体会到,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产品质量说话,是产品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的根基。多年前公司投入巨资率先在竹木纤维集成墙板行业开始CTC改造,在2016年一次性通过了CTC认证,成为健康家居建材行业第一家通过CTC认证的企业,专心致志致力于负氧离子健康板材的生产和研发,在行业内树立了“用仿生学的标准造板材”的标杆。

  为了进一步提高百姓佳新材料科技公司小燕子健康板的生产能力,提高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继石家庄扩联生产基地之后,2017年底又在河北唐山规划总投资数千万元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基地占地面积数百亩,统一采用现代化、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建设规模超上年度翻一番的重点项目,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迎合健康需求发力高端家居市场

  “品质+品牌+营销,这是百姓佳公司长足发展的三驾马车,”百姓佳企业负责人表示,过硬的产品品质对消费市场的持续培育,以及精耕细作的品牌战略和务实营销,使小燕子健康板一直保持稳健发展。

  目前小燕子健康板已经成功树立了业内健康板材专家形象,2017年百姓佳通过股份制运作,与迪沃商贸、天安门业等在北京组建了北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北骏集团百姓佳公司全面启动“三开发”战略:产品开发、销售渠道开发、不同类型市场的开发。形成以扩联公司下属“翰绿竹木纤维集成墙板”品牌主打中端用户市场、以百姓佳公司下属“小燕子健康板”品牌主打高端用户市场的营销布局,实现了品牌战略的全产品线覆盖,并针对渠道代理商推出了“事业共同体”的股权合作政策;此外,在原有知名地产精装房合作渠道上,增加了和各大保险机构养老社区板材特供定制的力度,全面进入工程装饰领域。

  据悉,2017年家装的市场规模突破5万亿元,板材辅料在装修中的占比将近80%,室内装修与健康的意识不断加强,满足健康环境需求的高端板材品牌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健康板材集合健康、节能和智能仿生三大蓝海产业,正是迎合了人们对健康装饰升级的需求。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以北骏集团百姓佳公司为代表的小燕子健康板领军品牌企业全面发力健康板市场,以小燕子健康板为主导的科技建材品牌,从石家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如板材行业里的一群筑巢的小燕子,年年春天走进百姓家,述说着一个品牌的坚守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